游玩项目 youwanxiangmu

西安碧海银滩水上乐园游玩项目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玩项目 > 碧海银滩水上乐园游玩须知

碧海银滩水上乐园游玩须知

》》点击订票《《

1、 游客出行前请浏览乐园官方网站或关注官方微博、微信了解园区最新动态和优惠措施、出行线路、注意事项等以免影响出行。

2、 每个游玩项目均有标识牌及游玩说明,请游客游玩前仔细阅读并遵守。

3、 不同项目对游玩人群和游玩姿势有特殊要求,请游客遵照我方服务人员要求游玩。

4、 由于部分项目刺激性过强,请游客根据自身条件自行选择(由于游客自身身体原因造成的意外园区概不负责)。

5、碧海银滩水世界 部分项目可能存在游客排队现象,请游客听从服务人员引导自觉排队。

6、 因暴雨、雷雨、大风等恶劣天气或遇停电等不可抗因素,碧海银滩水世界可能会在无法预先通知的情况下,暂停或停止园内游乐设施,我园不会因此实行门票延期或退票措施。

7、 遵照国家及相关行业规定,碧海银滩水世界将定期或不定期对部分设备进行维护或检修并对部分项目开放进行时间限制。因为设备检修、维护或开放时间问题造成的个别项目游玩耽误敬请谅解!(详见园区公告)。

8、 游客游玩过程中禁止吸烟,追逐打闹,以免摔伤、撞伤。对于机房、电房或明确禁止入内的区域不得进入。

9、 沙滩区禁止游客携带有色饮料、玻璃类、瓜壳类、油腻类等对水质、沙滩和游客造成安全隐患、环境污染的物品进入。

10、 碧海银滩水世界水池内严禁搓澡、洗涤衣物、抛洒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否则园区将予以请离。

11、 园区内设立餐饮区,游客就餐一律在指定区域进行,不得将饭食带出餐饮区。

12、 园区内禁止跳水及攀岩,以免摔伤,撞伤,不会游泳者请穿戴泳圈或救生衣进入池中嬉水(人工造浪时,必须穿戴救生衣进入,以免因浪大造成呛水,溺水等事故)。

13、园区消费实行腕带刷卡消费,不提供现金交易,游客兑换腕带时进行金额预充,出园时进行消费结算,腕带首次充值建议不少于200元,其中腕带押金20元

14、 游客游玩过程中请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丢失、浸水、损坏。

15、 碧海银滩水世界园区储物柜、餐饮区、购物区、租赁区为有偿服务。

16、 在观看表演时,请尊重表演者,请勿穿越表演场地,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和安排。

17、 因暴雨、雷雨、大风等恶劣天气或遇停电等不可抗因素,我园在无法预先通知的情况下,取消园区节目表演,碧海银滩水世界不会因此实行门票延期或退票措施。

18、 游客游玩过程中请照顾好随行的老人和小孩,以免走散或发生意外。

19、关于游客肖像权问题的说明园区经营过程中会不定期的拍摄相关的影视或图片、声音等资料作为宣传素材,而素材中出现的游客声讯、影像、图片等园区默认为游客授权使用其肖像权,乐园承诺所拍素材仅作为夏威夷水上王国宣传使用,如果因为肖像问题引发的肖像所有人不满,碧海银滩水世界在接到肖像所有人告之后先进行协商处理,如果协商不成夏威夷进行修改或者删除处理。

20、游客游玩过程中如有疑问,可以随时咨询场地工作人员

》》点击订票《《

咨询电话:400-991-2225

更多详情:http://www.iwanshow.com/goods/304.html

  • 在线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