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兄弟搬家已更名为南京双猫搬家
联系我们
南京兄弟搬家公司
总负责人:刘经理
车辆总调度:13912991219
客服QQ:1311378083
总部地址:河西清江路58号
南京市九区联网:建邺-鼓楼-玄武-白下-秦淮-下关-雨花台-江宁-栖霞
当前位置 > 兄弟搬家 > 企业简介

企业简介

    南京兄弟搬家货运有限公司,是成立较早的南京搬家公司之一,是南京市运输实力超强的企业单位,是南京搬家运输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曾获2008-2009年度南京市“道路货运文明单位”。搬家找兄弟,专业又放心!

    近几年来,公司在“走低价路,用心服务”的经营策略指引下,一直以“立足社会,服务人民”为宗旨。随着公司的迅速扩大,公司在南京居民搬家、南京企业搬家的基础上,又建立起了市内物流配送、小型搬家、小件快运、工业大件搬迁等项目的配套运输体系,能满足各种客户的不同需求。另外目前公司在南京九区已取得联网,可以为客户朋友快速的就近调车,以满足客户朋友便捷的搬家需要。
 
    虽然我们的价格始终是同行最低的!但是我们更注重秉持“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搬家找兄弟,专业又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