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户外婚礼场地最新推荐:最美的时尚主题

相对于传统的酒店婚礼,因为户外婚礼的种种优点,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新人们所接受。户外婚礼,自由随性、清新自然,是都市新人最浪漫的婚礼策划主题。在碧草蓝天、幽静浪漫花香葱郁的户外,除去室内空间的约束,以天为媒,以风为誓,举办一场最梦幻清新的户外婚礼吧!准新人的你,花园、庭院、草坪、空中露台,究竟哪一类户外婚礼更合你的心意呢?

户外婚礼场地最新推荐

户外婚宴一:草坪

 

婚宴地点:郊外度假村、农庄、公园内

 

开阔的地域,看着湖边草坪、依山傍水的度假村,经过精心装饰,新人们可以在阳光、草地之中与亲朋好友共同投入大自然的环抱。小鸟、流水、青草、绿树都透露着爱的信息。在这样的地方,吃的是自然,吃的是健康,我想你的亲朋好友也会喜欢这种婚宴的。

 

户外婚宴二:空中露台

 

婚宴地点:酒店空中花园或湖边餐厅

 

推荐理由:缤纷的花朵衬托着幸福的新人,圣洁的白色与满园的春色,象征新人以后的生活多姿多彩,相依相偎。在这样的环境中,客人们拿着红酒杯,优雅的穿梭在人与花间,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天色渐暗,花灯初上,洁白的纱幔随着湖边的徐徐微风展开温馨的序曲。露台仪式主题鲜明,西式晚宴格调高雅,在燃放的焰火和来宾的祝福中,新人拥吻,将婚礼推向高潮…

 

 

户外婚宴三:庭院

 

婚宴地点:幽静庭院

 

推荐理由:这是闹市中的一方净土,真正只属于你们自己的幸福时光。城中带庭院的餐厅,多数在口味上也颇有自己的特点,如果你对菜品要求很高的话,不妨试一试这种方案。

一个阳光明媚的夏日,一场温馨浪漫的庭院婚礼,伴随着音乐的节拍上演了。绿色的草坪映衬着白色、紫色的鲜花,玫瑰花球的路引两侧,是白纱装饰的铁艺木椅,营造出仪式上的神圣烂漫气氛。婚礼乐章响起后,在所有来宾的注视下,新人一起走过幸福之路,宣读结婚誓约,许下了彼此相守一生的诺言。

 

户外婚宴四:泳池

 

婚宴地点:俱乐部露天泳池

 

推荐理由:这样的婚宴很特别,虽然小,但是绝对浪漫。在私密俱乐部的露天游泳池,约上亲朋好友,举行个小而温馨的婚礼,品味红酒西点,映着池畔水光点点,温馨浪漫。

蓝白色调的布置温馨浪漫,仪式简单轻松真诚。新人为宾客准备了时尚的自助餐,客人在觥筹交错间随意交流,分享幸福,更有令人惊喜的冷焰火表演,将婚礼的气氛推向高潮。泳池婚礼适合小型规模、年轻人居多的婚礼,可以在炎炎夏日为人们带来清凉之感。

 


获取短网址


分享到: 

新闻动态,北京草坪婚礼网,

新闻动态-北京草坪婚礼网

新闻动态,北京草坪婚礼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