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21)6876 0857

6876 0933

物资公司做好“三字诀”,打开经营新局面 2015-03

物资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在经营上做好“三字诀”,打开了企业发展新局面。2014年公司经营额、合同额和利润指标均创造了历史新高,并荣膺三航局文明单位称号。

传统业务,坚持一个“固”字。在钢材、水泥等传统物资供应上,物资公司有着近30年丰富的经验,公司每年制定战略的第一步便是巩固传统业务,做好已承接到的项目物资供应工作。2014年,物资公司走南闯北,足迹遍布青荣铁路、张唐铁路、成兰铁路、连盐铁路、珠海风力发电、嘉闵高架以及虹桥枢纽市政工程等重点项目,全年供应钢材23.4万吨,水泥127万吨,为完成业务指标起到了固本强基的作用。对于局内项目,我们坚持为兄弟单位提供品质优良价格合理的工程材料和优质服务,满足各工程项目的需求,维护局有限公司的整体利益。

开拓市场,注重“新”字。物资公司不断拓展经营思路,注重开拓新领域、新地域、新物种的物资供应。成功地将业务延伸到新兴的风电领域和新品种物资钢结构支架制作及护轮轨的采购安装等项目中。在细心比价、精心采购、用心服务的宗旨下,出色完成了珠海风力发电项目的物资供应和张唐铁路钢结构部分支架制作的供应工作,不仅为兄弟单位提供了物资供应保障,更为公司增加了效益,为公司业务走出传统领域找到突破点。在钢板桩租赁业务上,公司主动上门寻找业务,通过改变经营模式,谋求新的发展空间,增加利润增长点。在“新地域”上,物资公司参与越南永新深水码头、埃及亚历山大船厂改造、上海航道局所属巴西、委内瑞拉、乌拉圭、阿根廷等系列国外疏浚项目、华东路桥印尼坤甸塔园大桥等17项国外工程项目的材料供应。此外,物资公司还强化招投标管理,先后参与了中交集团华东地区的钢材、水泥招标项目,局内连盐铁路、青荣线、张唐铁路以及二公司珠海风力发电项目等招标活动54次。市政领域招投标成功斩获北横通道与虹梅路高架钢材标的,中标金额约9.3亿元,中标钢材数量合计近30万吨。积极参与市政工程材料供应工程,为物资公司提升了品牌形象,更为今后扩大经营规模开辟了广阔的途径。

管理工作,强调一个“凝”字。首先是一线经营部门与后方管理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建设。物资公司狠抓管理协调,明确分工、加强沟通、协同工作。组织每月召开经营例会、每季度召开法务工作会、安委会、年度召开管理协调会,解决问题、提高效率、落实制度,保证生产效益最大化。其次是职工凝聚力建设。通过参加“安康杯”知识竞赛、重点工程立功竞赛等活动,激发职工工作热情。迎合局庆六十周年的大背景,组建足球队,合唱团,羽毛球队等,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增强职工荣誉感与团队精神。物资公司以各类文体竞赛活动为载体,为员工搭建发展平台、提供发展机会,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部门之间高效的团结协作、企业职工饱满的精神面貌与昂扬的斗志,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物资公司中标虹梅南路-金海路通道(虹梅南路段)钢材采购标的 2014-11

近日,物资公司中标虹梅南路-金海路通道(虹梅南路段)钢材采购标的,中标金额1.9亿余元。该工程北起上海中环线,南至永德路北侧,直接连接闵行和奉贤两区,长约 10.89 千米。 近年来物资公司积极开拓市政工程材料供应市场,该项目是继嘉闵高架钢材供应工作后又一中标的市政重点项目。
CONSTRUCTION MATERIALS CO.,LTD CCCC THIRD HARBOR ENGINEERING CO., LTD      沪ICP备16004169号-1      +86(21)6876 0857      6876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