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9-82965196

18705897588

网站公告: 诚信为本,市场在变,诚信永远不变...

snxx.jpg

关于我

ABOUT US

x6.png
 浙江圣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加热干燥设备业务开发、设计、制造型企业。工厂座落于浙江省金华市金三角,地处杭金衢高速公路和03省道交界处,与全球最大的义乌小商品市场和中国永康科技五金之都——形成区域经济金三角,金华双龙洞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交通便捷,优势明显,秀丽的风景更是为产品赋予了神韵与灵性。


公司生产的热风干设备系列包括电工业热风机,电工业暖风机,热风烘箱、热风循环隧道炉、燃油式工业热风机,燃气式工业暖风机,风刀干燥机等系列产品是现代工业热源升级换代的首选产品,适用于大面积大空间的加热和升温,是热风输送炉、干燥炉、烘箱、封装机等自动化机械的最佳热风源配置。又称为工业暖风机,大功率热风机,大功率工业暖风机,热风烘干机,热风干燥机,电热鼓风机,车间取暖器,厂房取暖器,油漆风干机, 电机喷漆烘干机,地坪干燥机,大空间加热器等。广泛应用于电子、食品、制药、印刷、包装、清洗、热处理、快速干燥等各行业。



公司动态 /

Company News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全国销售电话:0579-82965196

公司电话/传真:0579-82965196

业务咨询:0579-82965196   

电子邮件:Service@yourdomain.com

销售邮箱:Sale@yourdomain.com

公司网址:

公司地址 : 金华市金东区孝顺镇低田工业区三伍厂内

版权所有:浙江圣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电话:18705897588

地址:金华市金东区孝顺镇低田工业区三伍厂内 技术支持:杭州志卓 [志卓建站] ICP备案编号: ICP备********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