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福建省质监局纪检组长郭延调研福建省计量院科研基地、国家蒸汽流量计产品质检中心
发布人员:网站管理员     新闻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6-6-4

    34日,福建省质监局纪检组长郭延调研福建省计量院科研基地和福清江阴工业区的国家蒸汽流量计产品质检中心调研指导工作。福建省计量院许航院长、陈心东副院长陪同调研。



    郭组长一行现场考察了福建省计量院科研基地和国家蒸汽流量计产品质检中心的基础工程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福建省计量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报告以及下阶段这两个基地的相关项目工艺设备的施工进展汇报,并对福建省计量院两基地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郭组长认为福建省计量院科研基地规划建设的一批具有国际或国内先进水平的项目,将大大提升福建计量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能力与水平;国家蒸汽流量计产品质检中心的标准装置可为大口径大量程气体流量的检测提供可靠的试验手段,技术指标属国内领先水平,对节能减排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希望计量院能在福建省质监局党组的领导下,进一步落实好纪检监察监督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计量院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点击关闭
  • 销售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服务QQ ①
    销售服务QQ ②
    销售服务QQ ③
  • 技术服务
    技术服务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