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卡网友群:243282125麦卡网友群:243282125

大秀场

晒太阳 摄影秀
返回列表 发帖

首保归来,分享保养过程

提了3S不经意已经三个多月了,提车到现在用着还满意,暂时没有发现有什么问题,前几天也把首保给做了,今天就来分享下小弟的保养吧。
     其实首保也没有什么特别是事,不过因为新车,机油磨损会比较严重,个人觉得三个月的首保还是必须的,所以一到时间就来到4S店保养了,过程很简单,检查下轮胎磨损程度,胎压,螺丝有没有松动,以及更换机油等等!
     之前都听朋友说全部的4S店都是买车前当你是宝,买车后当你是草,不过**************************************************************************************的售后服务态度都很赞,没有因为首保免费而马马虎虎完事,师傅检查得很认真,这个要赞一下!




保养完还免费给我家的3S洗车了,赞!






     在保养的时候还发现*******************************************************************************************************************************************速博的军车呢~!还是第一次看到军车GS5速博,不管是我的3S还是GS5速博的军车保养,看着售后的态度都不错,赞!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1~2012. shenzhen mycar auto-tech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83151815 合作QQ: 3352809814
粤ICP备050924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