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爱情短信 » 女生对男生表白的话 女生表白的话

女生对男生表白的话 女生表白的话

2015-06-11女生对男生表白的话 女生表白的话已关闭评论

天变、地变、海变、世界也在变。唯一永恒的是我对你的爱、还有一棵早已为你沉醉的心!

我想你的时候,会把你的名字写在手心,摊开是想念,握紧是幸福。

我没有拖延症,快递一拿到手我就会拆,闹钟一响我就会按,零食一开我就会吃,你一理我我就会笑。

我愿你是时光盗不走的爱人。

我不敢看你的眼睛,我怕我每个眼神都是告白。

总有那么一个人,你说不爱了,却在听到关于他的消息的时候,心狠狠的抽了疼。

如果我拥有超能力,我不想拯救世界,只想守护你。

不管是我们身边的人谁走谁来谁阻止,我都会不动摇不变质不放弃的爱你,你能否也和我一样。

想把自己唱给你听,趁现在年少如花。

你以为的温暖,就是我认定的阳光。

不管我怎么放荡不羁,但心里依旧有你。

只有当两唇相吻的那一刻,我们的心才系在一起。

亲爱的说过,这个地球上的任何生物任何事物,都不可以阻挡我们的爱情。

只要你站在我身边,我的眼里就看不到全世界。

你要敢把以后的幸福都搁我身上赌,我就敢豁了命陪你到最后不让你输。

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风因你而飘逸,雨因你而连绵,雷因你而欢动,电因你而耀眼,自然因你而多姿多彩!

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与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共闻花香。我等你,给我穿上嫁衣!

在遇到你之前,我还不知道爱是什么。直到遇到你我才知道你就是我的爱!

报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