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爱情短信 » 光棍节爱的告白短语 光棍节爱情短信

光棍节爱的告白短语 光棍节爱情短信

2015-11-07光棍节爱的告白短语 光棍节爱情短信已关闭评论

爱你的眉弯弯,似两个水饺装脸盘,爱你的鼻头尖,似一个汤包盘中间,爱你的嘴红翘,似两个红椒盘里面,欣赏美味看你容颜,吃饭一顿顶三天,呵呵,亲爱的,愿喜爱美食的你我有缘相伴。

美女群里转过圈,帅哥堆里浪过漫,大江大海没翻船,世间有你要爱恋,扫荡混沌汽车尾气,平坦房价物价翻天,和你千里共渡一马平川,来和你共享青春相恋。

走一遭,看一遭,凤姐更比芙蓉糟,求一遭,爱一遭,赵微怀孕大S豪门至今情难找,沉默一遭,孤独一遭,见了你又把情的门来敲,松松心,历历胆,今生爱你永不老。

昨夜做梦到你房,看你和蛤蟆床对床,心里纠结难思量,想我天鹅般模样,几多时分被你遗忘,要是寂寞赶紧来表白,我的心等着你回来,亲爱的,快点来把握真爱。

为你夜夜不眠,为你日日思念,为你肝肠寸断,为你泪流满面,多想和你结段缘,多想和你共缠绵,天涯何处无思念,我的心永远在你的心里面,亲爱的,愿和你天涯海角,今生相伴。

头疼,是对爱情的思虑过多;腰疼,是对欢爱的不满足;肩疼,是缺少异性的拥抱;背疼,是因为很久没有被亲昵的抚摸。我知道你肯定会为我的健康着想喔。

通胀偷走了我的存款,工作偷走了我的时间,感觉偷走了我的思考,思念偷走了我的睡眠,而你偷走了我的心!亲爱的,我已被你征用,情债要用一生偿还!

天真孩童式的爱情:我爱,因为我被人爱。成熟的爱情:我被人爱,因为我爱人。不成熟的爱情:我爱你,因为我需要你。成熟的爱:我需要你,因为我爱你。

天亮了,我在每天的开端等你;夜来了,我在梦乡中等你;春来了,我在姹紫嫣红中等你;我在,我用今生等你;我不在,我在来世等你。亲,我爱你

天空本是一道风景,可是遇见你之后,它变成了一种心情。在看得见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太阳深呼吸,是让自己温暖无比,清风深呼吸,是让自己怡神无比,玫瑰深呼吸,是让时间浪漫无比,我爱你,深呼吸,是为了让我们的爱情幸福无比。

所谓缘分不过是珍惜相遇的机会,然后得到幸福。也许对于全世界来说你是一个人,可对于我来说你是全世界。我爱你,愿我俩的爱情甜甜蜜蜜!

所谓爱情,就是傻瓜遇到笨蛋,引无数人艳羡。风风雨雨,平平淡淡,当儿孙满堂时,那个傻瓜身边还是那个笨蛋。就想这样和你傻傻的笨笨的相爱,到永远!

思念在心中蔓延,每天想你千万遍,眼泪像珍珠断了线,世界因你而改变,把真爱播撒我心田,把幸福种在你指尖,等你回来心手相牵,爱你是我不变的信念。

丝丝缕缕,脉脉相思剪不断;缠缠绵绵,淡淡牵念堆成烟;朝朝暮暮,醉眼看你情迷离;你侬我侬,相见恨晚心缱绻。爱你宠你,一生不变!

誓言是我的爱情总监,监视着真情与浪漫,执着与忠诚为爱无私做贡献,让我的爱永葆新鲜,给你无边的甜,只想对你说:爱你是我的幸福路线!

世上最难断的是感情,最难求的是爱情,最难得的是友情,最难分的是亲情,最难找的是真情,最难受的是无情,最可爱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世界上有很多东西藏不住,幸福或者爱情;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无法去忘,回忆还有你。珍惜拥有,才能富足内心,幸福前行,我与你一起。祝你快乐!

时尚配配配,小平头配波波头,我用短发衬托你的飘逸;帆布鞋配松糕鞋,我用朴实衬托你的美丽;休闲服配百褶裙,我用宽松包容你的一切。亲,我想你!

为爱离开,我将爱深埋,回忆却长出来;面朝大海,我等你回来,寂寞却涌上来;命运的安排,迟来的告白,缘份还在,结局难猜,我愿为你痴痴等待!

报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