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感恩节祝福语 » 感恩节对父母说的话 送父母的祝福短信

感恩节对父母说的话 送父母的祝福短信

2016-10-18添加留言

父亲疼爱自己的儿女,有时只是一个细微的表情,在儿女获得成功时,他会走过去轻轻拍拍他们的肩膀,或是给予一个会心的微笑,这些都是对孩子的关爱,心疼。

我慢慢地发现,父亲为了我的健康成长付出了许多,只不过是我从未发现,至直今天父亲无声的爱,已响遍了我耳边,形成深深的回响。

父爱是一杯浓茶,当你疲惫时,只消几口便神清气爽;父爱是一曲高山流水,当你浮躁时,使你如梦方醒;父爱是一根拐杖,为你找好重心,建立起希望的原野。

“有一种爱,不那么直白,不那么汹涌澎湃,但这种爱飞越了时间的界限,是永恒的,这种爱只能用自己的心去感受、去体会,这就是父爱。”

感谢你们双手的疲倦,给我生活的条件,感谢你们白发的语言,给我生命的源泉,感谢你们蹒跚的步伐,给我报答的时间,爸爸妈妈,感恩节快乐。

母爱,是在困难时给予你安慰!而父爱,却在困难时给予你勇气,但常常被人误解和忽略,但他们却无所谓!这种父爱爱得很细致,爱得很深沉,也爱得很真实。

有一种爱,它是无言的,是严肃的,在当时往往无法细诉,然而,它让你在过后的日子里越体会越有味道,永生永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宽广无边的父爱。

父爱是什么?父爱就是那一筷饭菜,就是那小心的呵护,就是那哄我入睡时的安详。每一个父亲都是奇迹,他们用爱为我们创造着世界,为我们铺垫着成长路上的康庄大道!

父爱是中午温暖的阳光,总是无私地照彻子女,即使心灵经历严冬也能不惧怕寒冷;父爱是一把温馨的伞,总是在最需要时为我遮挡风雨。

父爱是风,把你的烦恼通通吹走;父爱是被子,他使你感到温暖;父爱是臭豆腐,看起来不好,可香在你心里;父爱是英雄,因为他非常伟大。

有一种爱,它崇高伟大,博大无边;有一种爱,它虽不明显。但却与你形影不离;有一种爱,它终生取之不尽,永远用之不竭。这是什么爱?这就是如大山般的父爱。

用感恩的心,召唤四方神灵,呵护你。用感恩的手,拔除前方荆棘,帮助你。用感恩的话,遥寄好运好梦,祝福你们。祝爸爸妈妈心想事成,万事顺利。感恩节快乐。

因为有了星星,天空不再辽远空旷因为有了太阳,大地万物自由生长因为有了月亮,夜晚不再暗淡无光因为有了你的陪伴,我变的幸福快乐只想说谢谢,感恩节快乐!

给我留言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