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情人节祝福语 » 情人节送男友祝福语 情人节送男友礼物

情人节送男友祝福语 情人节送男友礼物

2016-01-16情人节送男友祝福语 情人节送男友礼物已关闭评论

情人节来临,愿全天下有情的人终成眷属,偷情的人疲于应付,无情的人永远孤独,薄情的人遇人不淑,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永远幸福!

情人节孤独已被爱意驱散,约会无需堆砌理由,浪漫不是镜花水月,感应自然心有灵犀,表达不再犹抱琵琶,爱情开通来电显示,情人依旧是稀缺资源!

情人节的风不同过往,吹得心儿荡漾,吹得心花怒放,吹得心儿痒痒,吹得神智惶惶。因为爱,所以爱,所以语无伦次,请你不要见怪!爱你10000年!

情人节到了要收礼物,我不知道送你啥好?就送你三个情人:一个陪你终身,一个陪你左右,还有一个永留你心中!他们的名字分别叫:健康,平安,快乐!

天天为钱烦恼,爱情也很重要。各位靓女帅哥,约会可别忘掉!今天夜里,整点浪漫,弄点情调,情到浓时,该拥抱的拥抱,该睡觉的睡觉!情人节快乐!

2016年,愿我们的爱情像早晚高峰的堵车长龙一样延绵不绝,像突飞猛涨的房价一样节节攀升,像日益庞大的考研大军一样越挫越勇,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到了,预祝有情的你永远浪漫、热情的你永远青春、真情的你永远开心、纯情的你永远快乐、深情的你永远甜蜜、痴情的你永远幸福!

假如没有那叶扁舟,我也愿意乘风破浪,漂洋过海;假如没有那双草鞋,我也愿意跋山涉水,披荆斩棘。几经波折,啊哈,信号把祝福带给你:情人节快乐!

春节连接情人节,双节双庆快乐成双。祝福成双好事成双,好运倍增助君行,爱情成双情意浓,收入成双财物丰,喜事成双愁无影,回复短信灵灵灵。

情人节到了,送你巧克力一盒。采法国浪漫为主料,配以英国特产的温馨,夹上美国带来的热情,用中国的含蓄和忠诚打包。吃了它保证你爱情甜蜜!

情人节到了,愿幸福是你的小情人,开心是你的老情人,甜蜜是你的新情人,健康是你的好情人,好运是你一生的情人,美梦是你永远的情人,情人节快乐哦!

情人节的这一天。距离越远我的爱越多,距离越远我的爱越浓。盼我们的情人节永远属于我们,愿我们的情人节永远快乐,愿我们情有所属。

情人节前提醒各位注意:傻气的送点花草;俗气的喝足吃饱;无聊的跳跳舞蹈;胆大的搂搂抱抱;疯狂的就地放倒;胆小的发个信息问好!预祝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是一个美丽的日子。我没有惊天动地的爱情宣言,也没有海枯石烂的爱情承诺。但是,我想告诉你:我比上一秒钟更爱你!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是鲜花和巧克力的海洋,没有情人就为自己买束鲜花,吃一块爱心糖,这是爱神的愿望:保你在爱情里徜徉,早日走出迷茫!

给我留言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