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感人励志 » 传递正能量的句子 经典正能量的短句

传递正能量的句子 经典正能量的短句

2015-11-04传递正能量的句子 经典正能量的短句已关闭评论

把一支装满相思的笔放在信里,邮寄远方;把一份盛满眷恋的念放在风里,依偎青山;把一轮染满情韵的月放在梦里,伴你左右。愿你的生活洒满相思,盛满眷恋。

采一片雪花,洒向你心田,盛开幸福伴你;洒了一粒快乐种子,播入你心间,长出福气围绕你;做一件棉衣,披在你肩膀,植入温暖在你心底,愿你冬季甜蜜!

你对我很好,很爱我,很呵护我,我谢谢你。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就慢慢地不在乎我了,我到底做错什么了,以至于你不要我了?我可是你的,脸啊!

牵挂,竟无语,寄情风中,来将心传递;问候,悄无息,不因距离,愿好运伴你;生活,快乐多,只要努力,收获属于你;除了想念,还是想念,祝你如意!

春花一缕寄相思,碧水一湾表衷肠,秋月一捧书华章,冬雪一季舞吉祥,愿你生命里的每一个季节都蕴含不同的收获和体验,都积存不同的美丽和幸福。

“开心”空调让快乐恒温,保持好心情;“幽默”加湿器让轻松保湿,保持好心态;“青春”阳光让年轻持久,保持好心气。我的好友,祝你事事如意,天天幸福。

思念如雪,纷纷飘下,散落一地牵挂;友情如酒,醇香厚重,回味一世真情;祝福如花,尽情绽放,留下满目幸福;朋友,无论到哪里,都有我默默的祝福,愿你幸福平安!

撒一缕阳光,一天的温暖,一季的温情;扬一片雪花,一时的飘逸,一冬的浪漫;卷一地北风,敲开快乐的窗,推开幸福的门。冬日漫漫,愿你快乐每一天!

平常心,喜滋滋,乐呵呵,随缘自在欢乐多;看开些,拿得起,放得下,遇事别望心里搁;祝福你:开开心心每一天,幸幸福福每一秒。

生活如股市,开心有诀妙:把所有的忧愁售抛,将一切的失意套牢,使全部的快乐解套,让最大的幸福成交!生活的牛市早日来到,幸运的黑马伴你奔跑!

一贴窗花把喜气迎来,一窗暖阳把温馨捧来,一湾溪流把柔情引来,一袭霜花把圣洁的祝福送来,愿你的生活里洒满喜气,荡满温馨,飘满柔情。

点点滴滴的友情,润透生活;纯纯真真的情谊,涤荡人生;真真实实的情感,静静流淌;简简单单的问候,温暖心灵。朋友,真诚的祝愿你时刻笑开怀,幸福到永远!

幸福指标:快乐,贯穿年初年末;幸福,贯彻年头年尾;好运,伴随晨曦日落;健康,守护春夏秋冬;爱情,甜蜜朝朝暮暮;朋友,祝福每分每秒。祝你快乐!

我的祝福解开你的愁烦,我的祈祷打开你的平安,我的问候联通你的快乐,我的思念保存你的心愿,我天天为你注入幸运的泉,愿你的开心之舟日日扬帆。想你哦。

花开有花开的风情,花落有花落的韵致,月出有月出的光华,月落有月落的情怀,成功有成功的欣喜,失败有失败的益处,只愿你有一颗平静的心坦然的面对生活中的一切。

看得太开,失去了奋斗的强悍;过得太淡,没有了生活的实在;等得太久,放下了惦念的期盼。亲爱的朋友,适时给自己气概,让明天梦幻!

用最简洁的语言,传递一份快乐,用最真挚的情感,传达一份幸福,朋友,愿您开心快乐,健康平安,吉祥如意,万事顺利,幸福舒心,好运频频!

生活是首歌:爱情是轻音乐,工作是交响乐,奋斗是摇滚乐,应酬是流行乐,事业是进行曲,朋友是通俗曲!愿你写好跳跃好音符,谱写生活新篇章!

百叶岩前霜欲降,路遥万里诉思念,天寒加衣来保暖,短信问候能防寒,朋友祝福记心间,快乐幸福能绵绵,身体健康保平安,生活甜蜜永康安!

生活有时会忙,有时会累,有时会烦,有时会厌,尽管如此,但我是不会忘记常联系你的。请相信!我的心里一直在为你祈福,朋友!祝你每天如意!

给我留言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