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圣诞节祝福语 » 圣诞节送女朋友祝福 圣诞节祝福短信

圣诞节送女朋友祝福 圣诞节祝福短信

2015-11-25圣诞节送女朋友祝福 圣诞节祝福短信已关闭评论

一起看书,一起散步;一起快乐,一起忧伤;一起送走时光,一起扶持变老,和你在一起是一种这么简单的小幸福。今年我们一起过一个温馨美好的圣诞节吧!

圣诞节到了,我把收藏了一年的喜气、福气、财气、瑞气、运气统统装进一个精美的盒子里,在圣诞节那天,让圣诞老人带去送给你,祝你圣诞快乐!

人世间有一种东西叫爱,吸引中诞生,升华中融洽,朋友中有一人是你,识于偶然,止于永久。朋友在圣诞节来临之际送上我深深的祝福

今天是农历四月初四,大智文殊菩萨圣诞日,文殊菩萨保智慧,佑功名。真心地祝愿十年寒窗苦读的学子们,它日金榜题名,无限欢喜!有缘人,随缘随喜!

圣诞来临,大礼送给你:没有烟囱没关系,没准备袜子别着急,只要你的手机开启,就会收到我送你的大礼。字虽短情不浅,收到之后,嘴角弯弯,幸福绵绵!

圣诞节,把好运带来;圣诞帽,把吉祥带到;圣诞袜,把笑容常挂;圣诞靴,把幸福穿越;圣诞树,传递真心祝福,祝你圣诞快乐,幸福生活精彩在握。

我碰见了一个头戴吉祥圣诞帽,身穿快乐圣诞袍,脚踩好运圣诞袜,手持富贵圣诞包,粘上甜蜜圣诞须,仔细一看,原来是你,你就是那最幸福的圣诞老人。给份礼物呗!

没有贴邮票,也没有盖邮戳,我的信,如同我急切的心,以不可思议的光速,瞬间飞过千山万水,来到你的面前,只为成为第一个为你送来祝愿的人:圣诞快乐!

雪花漫卷着冬的身姿,梅花散发出冬的味道,圣诞流溢着冬的美丽。再过几天就到圣诞节了,请把快乐袜子洗净,把幸福心情酝酿,把美好祝福珍藏。

雪原洁白圣诞到,林海小鹿蹦蹦跳。庆典雪花快乐飘,璀璨星空灿烂笑。祝你圣节欢快摇,挥舞涌动唱歌谣,愿你幸福花儿浇,圣诞吉祥安康罩。

圣诞节快到了我送你三块巧克力:第一块德芙-祝你全家得福;第二块金帝-祝你黄金满地;第三块吉百利-祝你大吉大利,百事顺利,预祝圣诞节快乐!

相识、相知、相爱、相守;我们已风雨同舟,你是上帝赐予我的今生幸福。圣诞快乐!愿圣诞之夜的烛光,开启你心头的喜悦,使你的新年亮丽辉煌。

星光点点,烛光闪闪,温馨浪漫有你伴;铃儿叮当,鹿儿欢欢,圣诞祝福低头见;信息短短,情谊长长,无限相思是祝愿。幸福常常有,天天是圣诞。

圣诞至,祝福到,快乐给你个大拥抱,幸福生活对你笑,好运在你头上绕,吉运把你来关照,祥云在你头上飘,平平安安没烦恼,从今走上康庄道,圣诞快乐!

圣诞老人是耶稣的化身,圣诞雪人是真实现身,披红挂绿凸显吉祥如意。收到圣诞老人送来礼物,装满袜子是美好愿望。祝朋友圣诞快乐,幸福美满永远!

给我留言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