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万圣节祝福语 » 万圣节趣味短信 万圣节搞笑祝福短信

万圣节趣味短信 万圣节搞笑祝福短信

2016-10-15添加留言

今天万圣节,怕吗?不怕!因为有我的问候;惧吗?不惧!因为有我的祝福;慌吗?不慌!因为有我的短信。特意告诉你,我和小鬼有约定,万圣节不会捉弄你。

今天,我万分荣幸的通知你,万圣节到了,祝愿感情上你是情圣,打牌你是赌圣,生意上你是财圣,人生处处圣当先,生活刻刻顺沾边,一顺百顺,万圣节快乐。

今天是1031万圣节之夜,发短信主要是为了提醒你,今晚会有群魔乱舞,切记要早回家,把门拴好,把窗关好,把被蒙好,害怕还是早点睡觉吧。

万圣节里送礼忙,奶糖水果巧克力,精挑细选准备好,慰劳慰劳你个小馋猫。出门带盏南瓜灯,驱除幽灵和鬼怪,快快乐乐来游荡,到我家来一起玩。快来吧,万圣节快乐!

今天万圣节,我一不派僵尸来骚扰,二不派巫师来吵闹,三不派妖魔来叫嚣,四不派精灵来讨巧,我就派个开心鬼,日日夜夜把你抱,让你快乐笑,幸福直到老!

据说万圣节也是鬼节日,那最高兴的人肯定是你,因为你有魔鬼的身材,魔鬼般的笑容,鬼灵精怪的性格,听说你曾用名是小鬼头,那万圣节到了,一定要带头欢乐哟。

今天你吃饭有饿鬼相陪,喝酒有醉鬼碰杯,散步有色鬼护卫,逛街有机灵鬼跟随,约会有大头鬼逗哏,万圣节祝你是个开心鬼!

今天的节日是这么的特殊,当我看到这个节日的时候,我脑海第一个显现的便是你的音容笑貌。于是我毫不犹豫的拿起手机,发了这条短信给你,就是为了说:万圣节快乐。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你长得好,身材好,人品也不错,简直就是一个十全十美的人,当然这些都是鬼话,只因万圣节到了,只为博你一笑,只愿万圣节快乐!

今天有一个人向我打听你。我见他手提利剑,凶神恶煞,就没敢告诉他。你快躲起来吧。对了,那个人叫钟馗。万圣节快乐!

今天是万圣节,一年中最“闹鬼”的这天夜里,各种妖魔鬼怪纷纷出动了,你要小心啊!因为你是,呵呵,不要我说啦,自己明白的!万圣节快乐小鬼!

亲爱的朋友,温馨提示:你的糖我还没收到,如若再次延期,今晚百鬼上你家敲门,让你“见鬼”去吧。祝你万圣节快乐,以上内容皆属真实,如若不信,后果自负!

万圣节里莫发慌,没人扮鬼来要糖,精神放松准备好,祝福连连收不完。祝愿朋友身体好,健康常伴无病恙。万圣节里多快乐,并把祝福来分享!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我们的深情,只有行动代表一切,我已经贮备好马车,带上了南瓜头,点起了灵魂灯,好吧,让我来接你,一起“见鬼”去吧!万圣节快乐!

给我留言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