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爱人生日祝福语 » 送女友浪漫生日祝福短信

送女友浪漫生日祝福短信

2013-03-24送女友浪漫生日祝福短信已关闭评论

一夜春风到,新年花枝俏。俏也不争春,只报福来报。冬雪静静飘,祝福悄悄到。快乐在你身边绕,好运相伴不会少,幸福吉祥把你抱。亲爱的,生日快乐!

一朵玫瑰,两心相印,三盏红烛,四目明媚,五份好礼,六番追忆,七月真情,八方温馨,九九情缘,十分眷恋。情人生日,愿我们相爱永远!

用幸福采摘时间的绒毛,用快乐纺织岁月的绒线,用真诚编织祝福的绒衣,用短信邮寄生日的温暖,用话语传递生日的问候,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亲爱的,生日到,含蓄的送点花草,活泼的牵手就跑,实在的喝足吃饱,热情的唱歌舞蹈,浪漫的搂搂抱抱,疯狂的夜里放倒,爱你的发条短信就好!

你看到了祝福,那是必须的;你闻到了温馨,那是肯定的;你感到了幸福,那是毋庸置疑的。宝贝儿,生日短信已经发出,料想这会该到你的手机上了,特别提醒你一下,生日快乐!

亲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许下一份愿望吧,闭上眼睛,双手合十,心中默念,梦想成真。有期待的生活是快乐的,有憧憬的日子是惊喜的。生日快乐!

当岁月蹉跎,我也不再年轻。跟不上脑残的潮流,受不了拜金的铜臭,辜负了冬夏春秋,不再有天长地久,欢喜度生日,携谁可共隐?

海纳百川,包罗不尽我对你的爱;引吭高歌,唱不完我对你的情。无尽的关怀,我会一如既往;无休的爱,我依然会默默付出。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安康!

文字短,思念绵,新年问候传思念;虽然远,亦惦念,愿你开怀在新年;喜连连,乐翩翩,幸福陪在你身边;好梦久,情意深,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你的生日刚刚到,我的祝福就来到,天天开心笑,日日数钞票,老板对你笑,加薪给红包,美女抛绣球,专打你发梢,躲都躲不掉,逃也逃不了,亲爱的,生日愉快!

给我留言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