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妇女节祝福语 » 妇女节祝福语,赞美女人的话语

妇女节祝福语,赞美女人的话语

2012-07-21添加留言

阳光灿烂, 妇女开大会, 所以你还等什么,赶紧开会去呀,妇女! 休言女子非英物,夜夜龙泉壁上鸣。 向女士致敬。 现代的女性当自觉是一个人,是一个和男性一般的一个人。不但男性能做的事要去做,男性未做的不能做的事,也要去做。

一个美丽的女人是一颗钻石,一个好的女人是一个宝库。你是我最大的财富! 一个美丽的女人是一颗钻石,一个好的女人是一个宝库。老公谢谢你多年的关怀,你是我最大的财富!

淑气芝兰繁茂,春风桃李芬芳。 收到我的祝福的人永不被炒;阅读的人会飞皇腾达;储存的人会爱情甜蜜;删除的人会好运连连;转发的人薪水猛涨!三八节快乐!

虽然是妇女节,我却特别想对你说句话,老公谢谢你多年的关怀,你的爱让我感到很幸福。 送你一束玫瑰,传情达意依靠它。送你一只桃花,时来运转全靠它。送你一扎白合,百年好和指望它。送你一碗豆腐花吃完之后笑哈哈。三八节快乐!

伟大的老婆,今天想吃什么呀? 为你的今年欢呼,为你的今天喝彩,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颜和美丽的心情!三八节快乐!

我代表所有男员工感谢您平日辛勤的工作,真诚地祝您愉快。 喂!老婆,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你的大节日!在这个时刻,我要送给你千万个嘱咐与问候,这是最值钱的“寒酸”!

亲爱的老婆,我决定做一天你的公仆,全心全意为你服务,这将是我无上的光荣!妇女节万岁! 我决定做一天你的公仆,全心全意为你服务,这将是我无上的光荣!

又是三八节,送你十斤铁。熬锅营养汤,补钙又补血。再放一年假,工资照样给。还有啥疑问,去找翠花姐 有吸引力的女人并不全靠她们的美丽,而是靠她们的漂亮,包括风度、仪态、言谈、举止以及见识。

重要通知:三八节期间,全国女性放假一天,全国男性加班一天。 在这个给女性的日子里,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这是我一直想要告诉你的,那就是–我有两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见了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