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年祝福语 » 腊月二十三小年祝福语 小年祝福短信

腊月二十三小年祝福语 小年祝福短信

2015-12-24腊月二十三小年祝福语 小年祝福短信已关闭评论

小年来到,祝福送到,快乐围绕,幸福照耀,财运来找,幸运相邀,福气缠绕,平安拥抱,如意抓牢;一切的美事,好事都向你飞跑,只为对你道一声:新年快乐。

鞭炮声响送灶王,祈盼上天降吉祥。红红火火过小年,粉刷一新屋亮堂。骏马奔腾近眼前。蛇年辉煌马年灿。一年胜过一年强,迎接马年备宴忙。祝你小年好喜乐!

用吉祥的红纸,包一个好运的红包;用舒爽的心情,酿一瓶甜蜜的红酒;用团聚的快乐,圆一个温馨的小年;用真诚的祝福,送一个美好的心愿;朋友,祝你小年团圆快乐,幸福温馨常伴!

用“喜悦扫把”扫去灰尘,用“快乐溶液”洗涤衣服,以“顺心剪刀”雕琢窗花,以“如意毛笔”挥洒春联,祝福你小年快乐,万事如意!

小年到来,万喜临门:送你一件开心棉,贴心贴爱贴关爱,送你一个聚宝盆,装金装银装财神,送你一把如意伞,挡风挡雨挡困难,送你一顶顺风帽,顺心顺意又顺利,甜甜蜜蜜过小年!

挤一脸灿烂笑,贴一帘窗花红,扎一个中国结,置一堆年货全,酿一缸情意酒,挂一对迎春联,熏一块老腊肉,喝一杯合家圆,筹一张大宏图,道一声贺小年!

小年将至,你的年货就由我一手包办:腊肉珍藏岁月,香肠串起好运,糯米沾出思念,汤圆煮出团圆,年糕蒸出高兴,糖瓜吃出喜庆。满意的话,给个红包吧!

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挂灯笼,蒸年糕。贴春联,买鞭炮。二十三,来祭灶。小年跑,烦恼消。除夕到,人欢笑。春节闹,拜年早。幸福好运伴你跑!

小年来,小年到,小年的喜气入怀抱,包饺子,放鞭炮,全家幸福齐欢笑,人开心,财运绕,满堂逢春喜鹊叫,业兴旺,如意找,美好的日子年年好。祝小年全家万事兴,好运步步高。

二十三,糖瓜粘,灶君老爷要上天!小年到了,让我们打扫心中的房间,扫除一年来的烦恼和忧愁,燃起第一个烟花,迎接新一年的幸福!

小年吉祥怒放,喜气提前登场;好运铺满街道,欢喜喜上眉梢;平安时时拥抱,快乐指数飙高;幸福身边徘徊,万事如意吉祥。祝你小年幸福倍棒!

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鞭炮响起来,拜拜灶王老爷爷,保佑吃饱又喝足,剪剪头发精神爽,开开心心迎大年。吃吃糖糕年年高,今年更比去年强!

小年到了,吃着平安如意的水饺,愿君幸福快乐,健康平安,心满意足,万事顺心,心想事成,吉祥好运,万事发达,顺风顺水!

小年来到喜庆高,家家户户忙打扫。一扫晦气随风跑,事业芝麻节节高。二扫去旧新年到,生活小康赶赛跑。三扫门前喜鹊到,来年生活更美好。祝小寒快乐,万事如意!

小年到了,小辈的我送来小小的祝福。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生活开心,心情舒畅,总之,吃啥啥香,干啥啥有劲儿,生活有滋有味。

报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