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问候短信 » 生病了才知道谁最爱你 生病祝福语

生病了才知道谁最爱你 生病祝福语

2015-11-13生病了才知道谁最爱你 生病祝福语已关闭评论

让轻风化成细语,让细语化成甘霖。用细语抚慰你受伤的心灵,用甘霖浇灌你疲惫的躯体。亲爱的朋友,愿此能温暖你的心房,让你快乐的健康!

阴霾天空还会蔚蓝,雨后阳光依旧灿烂,病痛不会一直相伴,烦恼忧愁不会不散,相信自己幸福陪伴,人生路上不会孤单。

乌云散尽现艳阳,闻君康复喜若狂,短信祝福情谊长,多多休息细调养,劳逸结合莫匆忙,时时刻刻心情朗,岁岁年年享健康!

愿我的祝福同你的短信铃声一起响起,来到你的身边,帮助战胜病痛,希望你的病痛随同看完的短信一起消失,早日恢复健康!

愿我的祝福同你的短信铃声一起响起,来到你的身边,帮助战胜病痛,希望你的病痛随同看完的短信一起消失,希望再次见到你的时候给我一个健康的你!

得病不可怕,正确面对它。共同抗病魔,团结起来力量大。按时吃药多喝水,医生让做啥咱就做啥。打起精神多锻炼,病魔来了赶走它。祝早日康复早回家!

请打开窗户,让暖暖的阳光把你照耀,伤病就会跑掉。请打开心灵,让朋友的关心悄悄驻守,伤病就会跑掉。请打开手机,把问候的短信轻轻收好,伤病就会跑掉。

听说你生病了,我的心立刻就流血了;后来弄明白是听错了,我早已彻底倒下了。亲爱的,这下你该知道我爱你有多深了吧,可别再为我害相思病了哈。

你的健康,就是我们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们的平安。你的笑容,就是我们的愿望!朋友,真心的祝愿你早日康复!

你的安康,就是我们的平安。真心真意的祝福,不是需要千言万语。一首心曲,愿你岁岁平安,早日康复,开心无限!

有一丝长久,叫做开心疾病不敢留,有一种祝愿,叫做无病需要多锻炼,生病莫放在心头,坚强心态赶它走,朋友,愿你快快好起来!

为你送一束花,希望能宽慰你忧郁的心情,为你唱一首歌,希望能抚平你创伤的心灵,为你许个愿望,希望能强健你柔弱的身体,为你发条短信,希望能感觉到我的心意。

送你一盆花,为你驱走病房的霉气,送你水果茶,祝你Vc多呵护,送你关怀加祝福,给你的心解解苦。愿你疾病早离,重新回归开心幸福。

有一丝长久,叫做开心疾病不敢留,有一种祝愿,叫做无病需要多锻炼,生病莫放在心头,坚强心态赶他走,用淡定的心,放一份健康在你心头。

用我们的意念战胜魔难,用我们的真爱感动上天,用我无数的思念化做心中的祝福,默默的为你祈祷,希望你早日康复!

报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