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投诉

1. 腾讯员工不正当行为投诉

为了构建一个开放、公平、公开、公正的开放平台,若您发现腾讯员工存在以下任何不正当行为的,可进行投诉。

腾讯收到投诉后,将会立即展开核查,一经核实,腾讯将会按照腾讯相关管理规定对相关员工进行严肃处理。
(1)收取开发者的贿赂,包括但不限于现金、实物或非实物等各种形式的贿赂,如促销费、宣传费、赞助费、科研费、劳务费、咨询费、佣金等各种现金形式,购物卡、优惠卡、健身卡及各种宴请等各种实物形式,旅游、考察等各种非现金形式;
(2)帮助特定开发者或其应用取得不正常的竞争优势,如不正当的应用推广等;
(3)对特定开发者泄露开放平台尚未公开发布的保密信息;
(4)帮助开发者虚计收入,侵犯腾讯或用户的利益;
(5)腾讯员工以兼职、入股或其他方式直接或变相参与第三方应用的开发、运营等活动;
(6)其他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行为;
(7)其他任何可能导致不公平的行为或侵犯腾讯、开发者、用户利益的行为。
详见:腾讯员工不正当行为投诉指引

以上信息是否解决您的问题?

Copyright © 1998 - 2017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

有问必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