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知道>知道内容
若要作为空调作用时,只要打开后风机即可。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证明这样的改进是完全可行的。那么,一开始为什么没发现电磁阀是坏的呢?已解决

解决时间:2012-11-09 15:07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2161次
最佳答案
 检查发动机怠速时的真空度。由此可排韩永康田进旗除由于活塞组件磨损、气门密封不良、排气不畅所造成的动力不足的可能性。

  通过上述检验,我们知道配气相位失准、点火正时过迟也可能造成这一故障。发动机功率不足可能不在机械部分上,而在信号控制方面,虽然故障灯没有点亮,也不排除传感器的技术状态发生问题。把专用检测仪安装在检测接口上,用来观察各数据流变化情况。

  若要作为空调作用时,只要打开后风机即可。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证明这样的改进是完全可行的。那么,一开始为什么没发现电磁阀是坏的呢?

  其实由于该车自上个夏天使用空调以后,到这个夏天这段时间内从未使用空调,加之这期间该车进行了大修,很多空调管道都拆除过,这样,潮湿的空气难免会不进人管道,从而造成电磁阀的锈蚀。

  鉴于以上三点,增加了检修的难度,使笔者误判了真正的堵塞点一电磁阀。从该事例可看出,维修中一定要进行多方面的分析后再作出判断。从仪器的读数上看空调系统并无故障,但将发动机转速稳定在Zor/lnin左右时,发现压力发生了变化,高压压力基本没变,而低压压力却在逐渐下降,直至降为O。这就说明故障在蒸发器膨胀阀上。

  回答者: 112.240.*.*  2012-11-09 15:06   
提问者对答案的评价:
说声谢谢,感谢回答者的无私帮助

行业知道

    行业知道是中国空压机网依托广大的用户群体,以"大家帮助大家"为原则,推出的一个互助型栏目。在这里您可以用您的专业知识来为别人排忧解难,也可以提出您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来获取他人的帮助!

精彩推荐
最多阅读问题
  1. 空压机压力偏低气量不足怎么办
  2. 注油器不注油是怎么回事
  3. 空气压缩机用途是什么?
  4. 怎么维护压缩机
  5. 回复式空压机阀门失灵怎么办
  6. 最新品类形式气体压缩机技艺重点是什么
  7. 空压机的制冷管的数据解析
  8. 解析包含气体空压机的预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