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教研新闻 课例大家评 讲座天天看 课堂实录 课件交流 教学设计 教学研究 课题研究 试题快递 教坛撷英 文件下载  
     首页 >> 讲座天天看>> 高中

2010高三备考相阳老师讲座B

提交用户:管理员 审核人员:无 提交日期 : 2010-3-26 阅读次数: 4786

视频

 

此讲座非常适合高三及初三老师,没机会到现场听的可以认真看一下。

【相阳老师简介】

  相阳:我国著名考试研究专家,中国科学应考第一人 。
  1983年,考入北京大学数学系,85年进入概率统计系,并担任学生会主席。
  1987年,到原国家教委考试中心统计技术处工作,主要负责各项考试命题及考生的分析评价,包括考试信息的采集、统计分析、编写评价报告及统计年报等;
  1993年,到考试中心下属的中英教育测量学术交流中心工作,主要从事考试的对外交流及合作,工作中,对国外各类重要的考试及其备考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1997年,率先提出了“科学应考”的备考理论,并集合了各方面专家、有识之士共同研究和实践,目前已形成了一套较为系统的、可操作的完整体系。做为一个新兴的备考理论,科学应考理论已成为了高考备考的有力工具。
  1992~~2003年,先后多次到英国、法国、美国、日本等国家研究、考察国外的考试及备考工作。
  经过近二十年的工作经历及坚持不懈的研究与探索,相阳老师对我国高考的历史、现状及发展,对考生在考试中的得失,对考生、家长、教师的心态等均有很深的了解,尤其熟知高考命题的实施过程、命题的思路与规律。
友情链接
        
 ·郑州教研室 ·洛阳教研室 ·开封教研室 ·新乡教研室 ·安阳文峰教体局 ·安阳101教育中心 ·安阳招办 ·安阳一中 ·安阳实验中学 ·安阳五中 ·安阳七中
版权所有:安阳市教育局教研室 地址:安阳市文峰中路中段 豫ICP备10001740号
Email:aysjys@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