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旅游产业

桂林旅游发布混改首份年报:业绩双降、谋求再融资

2017年3月31日     来源:互联网     编辑:HuZhongKai      
尽管引入海航的混改已于去年10月落地,但是桂林旅游去年的业绩却出现双降的局面。对于业绩双降的原因,桂林旅游方面表示,营收的下降主要受“营改增”政策的影响,从而使得营收减少1629.91万元,若扣除“营改增”政策的影响,公司可实现5

桂林旅游发布混改首份年报:业绩双降、谋求再融资

尽管引入海航的混改已于去年10月落地,但是桂林旅游去年的业绩却出现双降的局面。近日,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显示,去年,桂林旅游共实现营收4.86亿元,同比减少2.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38.78万元,同比减少75.28%。


对于业绩双降的原因,桂林旅游方面表示,营收的下降主要受“营改增”政策的影响,从而使得营收减少1629.91万元,若扣除“营改增”政策的影响,公司可实现营业收入5.03亿元,同比增加 0.51%。

另一方面,由于桂林旅游在2016年12月31日对控股子公司桂圳公司的部分资产计提减值准备9963万元,上述对桂圳公司的部分资产计提减值准备使得本公司2016年度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减少6476万元。若扣除公司对桂圳公司部分资产计提减值准备的影响,公司本报告期可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15万元,同比增长141%。

  • 中研网
    发现资讯的价值
  • 中研研究院
    掌握产业最新情报

中研网是中国领先的综合经济门户,聚焦产业、科技、创新等研究领域,致力于为中高端人士提供最具权威性的产业资讯。每天对全球产业经济新闻进行及时追踪报道,并对热点行业专题探讨及深入评析。以独到的专业视角,全力打造中国权威的经济研究、决策支持平台!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这里:

寻求报道 ››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注明"转载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中研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
烦请联系:jsb@chinairn.com、0755-23619058,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