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e深蓝宠物美容师培训中心,隶属于南京市建邺区哆米诺宠物用品店旗下品牌,是一家专业做宠物美容培训宠物美容学校,拥有专业的宠物美容培训班。坐落于六朝古都南京,地处浦口泰山新村,距离弘阳广场仅一站之隔。周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为学员学习生活提供了优质、便利的环境。 Dreame深蓝宠物美容师培训中心筹建以来,一直本着跟随潮流、适应市场、服务大众的原则,密切关注宠物美容行业的需求及发展,及时调整教学内容和方向,力求将最实用、最主流的美容技巧传授给学员,用进步和创新的思想教导学员。我们培养的是充满创造力的宠物造型设计师,不是单纯的洗澡工、修剪工。
结合宠物消费地域特性强的特点,文化节以“传播文化,关爱宠物,推广品牌”为理念,是中国首个以宠物为主题的全国巡回展。2017年开展,西北站:西安4月7~9日、东北站:大连7月29~31日、华东站:南京9月23~25日、华北站:北京10月13~15日、华南站:广州12月22~24日。
咨询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