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小兵不简单”夏令营正式开始接受报名了!

2017年黄埔军事类、体育类夏令营正火热招生中!咨询电话:020-82565088 张老师

全线产品均享受同一优惠政策

夏令营

锤炼孩子高尚的道德品质,打破孩子以往的沟通障碍,增强孩子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拓展孩子的思维模式及思维能力,让孩子在互动和参与的体验活动中深刻感悟和快乐成长。

黄埔军校军事夏令营 7天 14天 21天 28天

军事体育夏令营  14天 21天 28天

小海豚潜水夏令营 14天

企业拓展

以人为本,打造梦想团队——关注黄埔军校企业培训,精诚所至 金石为开, 黄埔军校做了大量的历史考查工作,把黄埔军校培训体系很好的用在企业团队培训中,得到很多大、中、小型企业和外资企业的认可。

一直在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

能自立、有担当 、会感恩

通过部队式严格的军事化管理,学习军人作风,接触军营生活,从小事严格要求做起,养成良好习惯,把每件小事做好来实现.


精彩视频 全部视频
羽毛球练习
潜水训练
潜水训练
2016年夏令营结营仪式
美丽的湖光岩
拓展小息:表演军体拳
互动专区
- 来自:丁 * 港同学 家长:
这次夏令营活动,我们相当满意,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尝到了集体生活的乐趣,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虽然只有7天,但是孩子好像成长了许多,比以前更懂事了,师生情,营员间的友谊会让他更加珍惜。
- 来自:* 丽同学 家长:
在这次我让孩子去参加夏令营,是为了锻炼她独立生活,也是为了让孩子多学习知识,多见识一些,提高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14天后,孩子的变化真是让我感到非常的满意,因为真的是超出了我的预期!
- 来自:于**同学 家长:
这次夏令营回来,我感觉到,我的女儿变化很大,像一下子长大了,学会了自立,不依靠妈妈了,学会理解父母了,能帮助我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以后能多给她锻炼的机会。
合作伙伴
武汉大学
羊城晚报
中国人寿
今日头条
金羊网
东莞日报
国家体育总局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CMAS世界水下运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