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授要齊柏林靈魂反省 朱學恆批「腦連屎都裝不下」

2017/06/12 19:10

齊柏林。(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紀錄片《看見台灣》的導演齊柏林前天墜機身亡,震驚各界,大家紛紛在臉書哀悼,但中興大學物理系副教授張明強卻在臉書po文表示,「齊柏林的紀錄片只有搶發言權,而真正傷害到台灣」,甚至要他靈魂得到反省,引起網友撻伐,宅神朱學恒也怒批「腦中只剩鬥爭,連屎都裝不下了。」

張明強前天在臉書寫道,「齊柏林的過世令人哀傷,但絕對不是為了失去一位所謂為台灣環境保護紀錄片導演哀悼。」更說「齊柏林的《看見台灣》,忽略中國國民黨黨國結構對台灣所造成的傷害,自己又常和黨國人士交往,和奇美小護士是好朋友,這樣的紀錄片,只有搶發言權,而真正傷害到台灣。」最後還口出狂言:「願他安息,且靈魂得到反省。」讓網友看傻眼,掀起不少撻伐聲浪。

朱學恒也在臉書批評:「腦中只剩鬥爭,連屎都裝不下了,叫人靈魂反省,自己還有靈魂剩下嗎?」網友也附和表示,「什麼都要扯上國民黨,無言!」、「眼中只剩藍綠、沒有是非,是很可憐的!」、「希望張教授的靈魂也能得到救贖...」

副教授張明強的失當發言(上)讓朱學恒憤怒批評(下)。(翻攝自臉書)

新聞送上來! 快加入APP、LINE好友

iOS

Android

APP下載

LINE好友

已經成為好友,謝謝!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