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握拳少林寺》劇組公開劇照 成員們表情痛苦





10月12日,SBS綜藝節目《握拳少林寺劇組在官方SNS公開成員們的劇照痛苦表情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節目《握拳少林寺成員金炳萬、CNBLUE成員李正信、玫瑰旅館主唱陸鐘完、網路漫畫家金風(音)、演員溫朱萬與朴哲民在中國嵩山少林寺接受了高強度訓練。照片中,可一個看到成員們一個個不是表情痛苦不堪就是面無表情地呆呆地看著前方。特別是演員朴哲民與網路漫畫家金風爬階梯的表情簡直是快要哭出來了,陸鐘完自稱隊內門面擔當,自嘲道:「實在太累了,這下可把臉給毀了,真傷心。 」對此,製作單位表示:「成員們雖然都接受了少林寺艱苦的訓練,但是每個人的差別還是挺大的。每個人是如何挺過訓練,還請觀眾們觀看節目內容。 」

另外,節目《握拳少林寺》是韓國藝人在中國少林寺透過學習中國武術來修煉身心的過程,體驗如何才能成為少林弟子的一個過程。男子篇由金炳萬、李正信、陸鐘完、朴哲民、溫朱萬等組成,女子篇由女團After School成員U-IE、KARA成員具荷拉、miss A成員Fei、演員崔貞允、河在淑、林秀香等出演,於每週六晚間6時25分播出。 (責編:邵天翔)<全星網>

“SBS《握拳少林寺》劇組公開劇照 成員們表情痛苦”評論:

即時代誌:
本週代誌:
即時熱詞:

關閉

按讚了解最新資訊

關閉

SBS《握拳少林寺》劇組公開劇照 成員們表情痛苦
您的意見(必填)
提交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