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参团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资讯 > 著名导演冯小刚神秘现身张家界宝峰景区

著名导演冯小刚神秘现身张家界宝峰景区

  • 来源:
  • 发布:2014年04月15日
  • 作者:
  • 人气:202

 昨日中午时分,张家界核心景区宝峰湖门口游客熙熙,旅游车辆穿梭,突然之间,人群中一阵纷乱,有人惊叫,这不是《非常勿扰》的大导演冯小刚吗?只见一位高高瘦瘦的中年男子,头戴棒球帽,一身休闲装,脚蹬波鞋,在几名随从的陪同下走进了宝峰湖景区大门。

   冯小刚在宝峰湖景区内的山水大舞台前跟陪同人员指指点点,一会儿凝视前方若有所思,一会儿对周围美丽风景指指点点。并对当地一陪同官员说,什么叫风景,这才叫风景。

 冯小刚是中国当今最著名的影视导演之一,以一部《甲方乙方》的喜剧电影为起点雄霸中国贺岁电影市场十数年。尤其是近年来拍摄的作品《一九四二》、《唐山大地震》等震撼的好莱坞类型大片好评如潮,是中国电影票房保证的象征。据称,冯导这次到张家界宝峰湖考察有可能是为他的下一步作品甄选场地。

 宝峰湖是张家界核心景区唯一以水景为主,山水完美结合的国家5A级著名景区,拥有中国第一爱情湖、最美女儿湖等美誉,是国内外游客到访张家界必游景区之一。








































bottom_banner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财付通 工信部网站备案

7*24小时客服电话: 4006-113-808 0744-2177888 2177999 8228088 8208088 FAX: 0744-2189888 E-mail/Msn: service@iuzjj.com

地址:张家界市永定区回龙路财富十字街第3栋3层

爱游张家界旅游网湖南海外旅游张家界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是张家界大型的旅游电子商务网站

提供高端的湖南张家界旅游,凤凰古城旅游等地区的旅游服务及张家界会议服务。

www.iuzjj.com 张家界旅游网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湘ICP备120020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