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 APPLE DAILY

台灣  香港 
昨日瀏覽量 : 23043154
蘋果日報自律委員會 Nextmedia

納豆女友遭店員白眼 痛批「22K不到服務還這麼差」

林千又不滿向店員提問,對方卻以不屑態度回應,甚至直接對她翻白眼兼無視。翻攝林千又臉書

字級:

藝人納豆的小模女友林千又向來有話直說,她今(1日)到捷運站旁的飲料店買珍奶,詢問店員哪個茶的咖啡因濃度最低,想不到遭到店員投以不屑的態度對待,當場翻白眼兼無視她,讓她痛批:「你領22k都不到服務還這麼差?真為現在的年輕人感到感嘆。」林千又抱怨店員服務態度不佳,原因在於,當時她詢問哪種茶咖啡因濃度最低,對方以不屑表情及態度回應:「那你就點紅茶拿鐵!」之後再問,「拿鐵跟奶茶差在一個是用牛奶做的,一個是用奶精,跟咖啡因有什麼關係?」店員當場翻白眼,改去服務其他客人,完全不理會她的問題。事後她氣得在臉書寫下:「不懂你就說不清楚也沒關係,但是我完全不能接受服務業竟然是這樣對客人」。她認為現在年輕人整天喊22k是政府政策問題,卻不去想想是不是自己能力不足,「領22k沒關係,重點是你領22k都不到服務還這麼差?真爲現在的年輕人感到感嘆」。她以美國服務業舉例,「美國之所以站在世界上,那是因為就算他們領22k,他們還是會說 『How are you? Have a good day & Thank you』 他們完全有資格收小費,因為他們的服務是台灣人可以做卻不想做的」。她也奉勸年輕人「別再抱怨政府對人民不好,根本不是政府的問題,抱怨自己為何總是只能活在別人腳下吧!」(陳嘉婉/綜合報導)  

林千又臉書全文。翻攝林千又臉書

納豆(右)與女友林千又感情穩定。翻攝納豆臉書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