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妆"才能显人气高?男生来支招!

2017-06-28 09:38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怎么"妆"才能显人气高?男生来支招!

男生喜欢的女孩什么样?

调查一下呗!

男生们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吕孩子?自己猜,答案可海了去了,于是Po一波强势采访,用男生们的真实回答告诉你,不是性格的问题,而是它 。

Bazaar:你喜欢女孩子化什么样的妆容?最关注的妆容重点是哪儿?

IT男:我喜欢粉色妆容的萌系少女,最喜欢弯长的睫毛,感觉很梦幻。

篮球男:我喜欢运动风少女,妆容要青春活力的。最喜欢的光泽的肌肤,在阳光底下闪闪发光那种。

医生男:我喜欢化淡妆的少女,嘴唇要浅色最好。

健身男:我喜欢腮红重一点,其他妆容浅一点,颧骨上面红红的“两坨”,非常可爱。

光采访就完了?

来画重点啦!

采访一圈下来,得票率最多的就是:淡妆。可见萌萌的男生们对于化淡妆的女孩子们更加偏爱。而且正值炎热的夏季,从视觉上淡妆给人的效果也更清爽。

1.瓷感肌

夏季的阳光,热烈如火;夏天的肌肤,也需要尽情发光。相比冬天充满质感的哑光肌而言,还是亮亮的白瓷肌惹人怜!阳光下清透的肤质,让人倍感耀眼和舒适!

2.樱花腮红

还有什么是比樱花腮红更能完美诠释“少女颜”的东西?No!Just one!而且“圈圈状”的打腮红方式,更能让脸颊显得娇羞可爱,青春力十足!

3.弯长睫毛

弯长睫毛不光是俘获男生的利器,更是女孩儿们不可或缺的化妆步骤!卷翘的睫毛能让眼睛瞬间提神+悄然变大,妆感简直超Nice!

4.嘟嘟唇

其实相比女人味十足的红唇来说,水润的嘟嘟唇更能引发男生们的保护欲。它不像红唇那般强势不好靠近,反而自带萌点,激发男生们的男友力!

“人气妆”画法抛给你

学好秒变高人气!

低劣妆效侮辱你的美!

这款8色眼影盘包含的颜色还是挺齐全的,不仅有大地色系、红色系、还有冷色调系而且还包含雾绒感与光钻面质地的完美交叠,可任意变换搭配,这么百搭的眼影盘你能忍住不来一盘?

不仅有眼影更有眼线膏,一盘搞定简直不要太方便!而且包装也十分奢华有质感,显色度也是令人惊艳的程度,这么完美的搭配,我给它5颗星!

涂唇膏的时候,真的很像在“KissKiss”(害羞捂脸状),因为膏体润滑不说,持久不脱妆也是一大特点,喝水也不沾杯!

看到它就少女心爆棚啦!颜值超高的包装,6个颜色随意搭配,满足你一切粉嫩嫩的少女心!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