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Page | 最近更改 | 編輯本頁 | 頁面歷史

可列印版 | 免責聲明 | 隱私政策

未登入
登入 | 幫助
 

TWDebCamp2007

出自DebianWiki

目錄

[編輯] 活動介紹

Taiwan DebCamp 是一個非正式的 Debian 活動,希望能夠讓 Debian 同好聚在一塊兒,一同分享交流 Debian 相關的事務,希望大家年終也可以一起出遊走走,與我們的朋友們一起分享快樂,請各位抱持放鬆渡假的心情來參加,歡迎各位攜家帶眷一起參加。

年底的耶誕節以及元旦是西方國家的連續假期,所以我們每年這時候都邀請了一些世界各地的 Debian Developers 到台灣來。

[編輯] 時間

12 月 28 至 1 月 1 日,請自行掌控時間,歡迎遲到早退。

[編輯] 地點

台東

[編輯] 活動主題

歡迎報名提供內容:

[編輯] 活動行程

28 Dec 星期五

集合地點: 台東大學 (需要機場或車站接送,請聯絡 DreamerC) 
台東大學演講 || 不聽演講的人可前往台東史前博物館 || 不去博物館可去月世界
晚餐:哈瓦娜
音樂欣賞 @ 哈瓦娜 - 好外、郭明龍

29 Dec 星期六

午餐: 哈瓦娜
迦路蘭
水往上流
小組討論 @ 都蘭紅糖糖廠
拜訪藝術大師撒古流 || 拜訪陽巨˙蘇飛體驗阿美族樹皮衣製作
晚餐:阿美族海味餐(道地家常口味) by 土狼's 姑媽 (17:30)
都蘭糖廠咖啡 - 欣賞當地歌手表演

30 Dec 星期日

月世界
午餐
小組討論
月光小棧
參加藝術家陽巨˙蘇飛工作室木雕展開幕式相關活動(約 15:00)
晚餐:陽巨˙蘇飛工作室開幕有
欣賞當地藝術家表演

31 Dec 星期一

卑南族南王部落祭典
午餐:愛上台東
知本溫泉
晚餐:富野飯店
跨年晚會

1 Jan 星期二

卑南族卡地步部落年祭大獵祭+除喪祭
午餐 + 小組討論 - 明年舉辦日期、地點等:黑松羊肉
知本溫泉
道別

[編輯] 交通

如果是坐火車,出車站右手邊有鼎東客運可以到台東大學,車費約 NTD $ 20。 飛機的話可能要坐計程車到市區,跳錶約 NT$ 200。 或是可以打電話給 DreamerC。


共同分攤當地的交通費用:$1500元/人

說明:這幾天活動,有租中型巴士,二十人座,另外,也得負責司機的三餐與住宿,所以,交通費平均每人$1500元。因為我們是一個團體啦,希望僅參與幾天的朋友也能多多幫忙分擔交通費用,感恩。若你願意多贊助一些也無妨,我們可把多餘的錢用來買飲料或加菜。

[編輯] 住宿

旅館或當地民宿,每間每晚約 NT$ 500 ~ 1200+

台東大學資工系學會提供房間,四人房每間 NT$400 ,有需要的人請先在 12/20 前聯絡 DreamerC,並提供個人相關資料

[編輯] 餐飲

難以估計。有道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還沒出力的人,多出點錢,會讓活動更加圓滿

[編輯] 報名資訊

由於東部火車票常常一票難求,要參加者請記得要提前上網或是電話訂票,若訂不到時請繼續天天嘗試,因為系統每日會自動釋放出預定後沒取票者的空位。

飛機折扣票: (about 1300+ NTD) 遠東航空北-東航線網路預售折扣票

註:從台北出發者可以考慮上網訂購機票,目前折扣中。

[編輯] 聯絡人

[編輯] 籌備組 IRC 頻道

歡迎各位提供贊助及意見

IRC: irc.oftc.net 
#twdebcamp

[編輯] 參加者

  1. Enrico Zini (30-1)
  2. Yuwei Lin (30-1)
  3. AndrewLee
  4. Arne
  5. Jserv
  6. DreamerC
  7. Walis Buya
  8. 莫言
  9. Kevin Huang (29-31)
  10. Caleb(29, 31)
  11. PaulLiu (28-30)
  12. MGdesigner(28-29)
  13. Masayuki Hatta (28-30)
  14. kc (29-31)
  15. Lloyd Huang(30-1)
  16. Roxane(30-1)

[編輯] 募款/贊助

本活動的花費與開支儘量以經濟為原則,以降低參與者的門欄,為了補助低收入戶、待業中以及無收入且無法負擔活動開支者等,我們希望接受任何形式(例如:金錢、食物、住宿、交通或其他)的贊助,若您願意提供贊助,請與籌備組聯繫。

註:由於贊助資源寶貴,我們會善加使用所得到的贊助並嚴格省核補助資格,以幫助真正有困難的參加者,剩餘補助餘額將保留做為往後 DebCamp 活動繼續使用。

感謝不具名人士贊助 NT$10000 感謝不具名人士贊助 NT$3000

[編輯] 心得感想

[編輯] 魔法設計師

  1. DebcampTW_2007_第零天_第一天
  2. DebcampTW_2007_第二天
  3. DebCampTW_2007_第二天補完版

[編輯] Enrico Zini

  1. 太魯閣族新年快樂!2008 年開始,電腦上有太魯閣族月曆了!

[編輯] Caleb

  1. http://hyperrate.com/topic-view-thread.php?tid=4721

[編輯] 附註

去年的 Taiwan DebCamp 活動: http://wiki.debian.org.tw/index.php/TWDebCamp2006

取自"http://wiki.debian.org.tw/index.php/TWDebCamp2007"

本頁面已經被瀏覽33,193次。 這頁的最後修訂在 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08:28。 本站的全部文本內容在GNU Free Documentation License 1.2之條款下提供。


[Main Page]
Main Page
社區
近期活動
最近更改
隨機頁面
幫助
贊助

編輯本頁
討論本頁
頁面歷史
鏈入頁面
鏈出更改

特殊頁面
錯誤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