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 新聞,官方網站 原裝進口給您
   

  其實,這個女劍士說是給楊易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死士,實際上也就是盯著楊易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哨兵罷了,因此楊易當然不想要她了。

  “不可以!”

  斷念書聖也夠絕,既然楊易不想跟她處於那種心照不宣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相處,那麼斷念書聖也不想委婉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做事,而是回歸到了她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雷風厲行性格。

  “好了,接下來給你接受一下夜家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年輕一代,他們都是你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兄弟姐妹。”

  斷念書聖把死士安排好了之後,就又叫了十幾個少年、青年上來。

  這是幾個人,最大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機已經有二十五、六了,最小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卻才只有七、八歲。

  他們都是夜家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嫡系子弟,其實夜家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年輕一代加起來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話絕對超過了三位數,不過他們大都是分家。

  還有,不得不說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就是夜家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分家子弟天才不少,至少整體資質而言要比嫡系上高出一截,可惜由於身份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緣故,那些分家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孩子連來到楊易身前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資格都沒有。

  而這些嫡系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子弟,在斷念書聖介紹楊易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時候,大部分都露出了興奮激動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申請,可也有幾個對楊易保佑極大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敵意。

  這個敵意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來源最簡單不過了,那就是楊易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到來會奪走一些屬於他們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東西,比如夜家家主之位。

  夜家家主原本是要從這十幾個嫡系自動中選出來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雖說他們現在才20來歲,而家主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位置至少要在五十、六十歲才能夠繼承,但不管時間多久,只要楊易不出現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話,那些人就都擁有成為家主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機會。

  可是楊易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出現卻直接導致這些人面臨著連成為家主候選人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機會都沒有了,在棋道聖者、聖書作者、屠聖書生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面前,他們雖然心中很是不甘心,但也都知道要是楊易想正當家主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話,他們就只有退出或者送死這兩條路可選。

  斷念書聖看了一眼夜家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嫡系子弟,然後忍不住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拿他們跟楊易對比了一下,隨後心中又暗自歎息了到:“差距太大了,完全不是一個層次,如果我們夜家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嫡系弟子中,出現一個資質能有楊易三分之一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人就好了。”

  感歎過後,斷念書聖便繼續說道:“你們幾個,跟他大聲招呼吧。”

  “在下夜永,見過棋道聖者!”

  “夜天青,見過棋道聖者!”

  “夜無雙,見過棋道聖者!”

  “……”


上一篇:日本藤素有效嗎

下一篇:日本藤素台灣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