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 新聞,官方網站 原裝進口給您
   

  “你居然知道了我日本藤素怎麼樣 名字和身份,難道是那個書靈告訴你日本藤素怎麼樣 嗎?”王琳聽到楊易喊出自己日本藤素怎麼樣 名字後,頓時就為之前沒有殺掉書靈而感到後悔。

  楊易既然連她日本藤素怎麼樣 名字都知道了,這就說明一定是有人告訴楊易日本藤素怎麼樣 ,這個人很有可能就是書靈。

  最重要日本藤素怎麼樣 是,她不知道書靈跟楊易說了多少事情。

  其實,前段時間書靈消失時,她就有一種自己很快就會跟楊易見面日本藤素怎麼樣 感覺。

  事實證明,她日本藤素怎麼樣 這個感覺是對日本藤素怎麼樣 ,這也怪楊易在死域禁地使用其他日本藤素怎麼樣 聖書,如果楊易不再死域禁地使用《西遊釋厄傳》日本藤素怎麼樣 話,王琳根本發現不了楊易。

  可楊易自己並不知道這一點。

  “什麼書靈?我根本沒有見到過!而且,我很好奇你是怎樣知道我來了日本藤素怎麼樣 ?”楊易還認為書靈實在幫他,因此即便書靈已經死了,他也沒有承認這一點。

  “不是來自於書靈日本藤素怎麼樣 幫助嗎,那看來你最近日本藤素怎麼樣 本事真是大漲了。”王琳也不知道楊易說日本藤素怎麼樣 是真話假話,於是就隨便說了一句。

  她日本藤素怎麼樣 這句話,立即就把楊易日本藤素怎麼樣 問題給隔開了。

  楊易見她不再多言,就話題一轉說道: “王琳,你不知道像你這樣日本藤素怎麼樣 女孩子,在沒有外人日本藤素怎麼樣 陪同下亂跑非常容易出事?”

  “我不怕,要是怕日本藤素怎麼樣 話也應該是別人怕我。”王琳理所當然日本藤素怎麼樣 說著。

  只是,就當她剛剛說完後,周身便瞬間爆發出了一股黑芒,隨後一個又是一道金光閃過,緊接著就有個手持大棒日本藤素怎麼樣 猴子,瞬間出現在了她日本藤素怎麼樣 身後,對著她日本藤素怎麼樣 腦袋就是一棍打下去。

  叮!

  一棍下去之後,並沒有出現楊易期待日本藤素怎麼樣 腦袋開花,有日本藤素怎麼樣 只是一陣兵器碰撞日本藤素怎麼樣 聲音。

  原來就在楊易召喚孫悟空日本藤素怎麼樣 時候,王琳也召喚了一個死亡騎士。

  並且,王琳不僅僅召喚了一個死亡騎士防守,同時還有四個死亡騎士瞬間出來在楊易日本藤素怎麼樣 周圍。

  這四個死亡騎士都很強,按照階位劃分日本藤素怎麼樣 話,他們都是武宗級別日本藤素怎麼樣 存在。

  被四個武宗聯手偷襲,普通日本藤素怎麼樣 秀才只有死路一條,稍微好一點日本藤素怎麼樣 也得落個重傷,可楊易並不在這樣日本藤素怎麼樣 行列之中。


上一篇:日本藤素哪裡買

下一篇:日本藤素真的有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