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友情连接
 
中国名犬网本着“互相尊重”、“互惠互利”的原则,与各宠物网站友情连接,以期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与合作。 由于友情链接不断增多,导致网站过于臃肿,且由于很多链接的站点能维持的时间很短,结果造成无效链接不断增加,因此从2006年7月起对申请链接的网站有如下要求:(如有不便,敬请原谅,谢谢。)
1、友情链接申请之前,请先检查贵网站是否满足如下要求:
 图标链接要求贵站的世界排名应在 30 万以内。网站建立时间在半年以上。
2、满足以上条件时,请在贵站完成本站的链接之后,发出申请,本站会在第一时间完成链接。
 
宠物世界 中国牧羊犬 天津宠物网 广州宠物联盟

宠物网  藏獒  哈士奇  金毛  松狮  萨摩耶  德国牧羊犬  拉布拉多  比熊  博美  高加索犬  苏格兰牧羊犬  雪纳瑞  吉娃娃  狗狗  观赏鱼  观赏鸟  龙猫  宠物龟  蜥蜴  蟋蟀  宠物鼠  宠物兔  花卉  另类宠物  爱犬网  爱獒网  宠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