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go: www.epochtimes.com

配合英美飛航安檢 旅客須提早抵達機場

【字號】    
   標籤: tags:

【大紀元8月10日報導】(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十日電)英國警方今天破獲恐怖份子意圖攻擊英國至美國客機事件,英、美政府宣佈將提高當地機場安檢要求。國內長榮及中華航空都表示,將全力配合並強化安檢,同時提醒往返英、美兩國的旅客,行李儘量托運,並在飛機起飛前三個半小時抵達中正機場以及倫敦和美國等地機場,避免延誤行程。

因應恐怖份子意圖攻擊客機事件,美國運輸安全總署今天宣佈,即日起所有飛美國的班機,旅客除了嬰兒飲品、個人藥物及胰島素等藥物外,手提行李不能攜帶任何液狀、膠狀物品(如洗髮精、乳液、髮膠及牙膏等),另外旅客須脫鞋檢查,於管制區購買的飲料(包括免稅酒)及膠狀物品等,皆不可手提帶上飛機。英國倫敦機場也比照辦理。

長榮及華航都表示,相關安檢規定,會在旅客訂位、機場報到及登機時向旅客說明,並在機場張貼或廣播相關規定。

長榮每週飛航台北|倫敦共有六班,目前航班正常,今天長榮由台北往倫敦的BR67航班,預定在台北時間八月十一日清晨一時三十分,降落倫敦希斯洛機場,返程倫敦往台北BR68航班,預計於當地時間十一日晚上九時三十五分起飛,台北時間八月十一日晚上九時五十分抵達中正機場。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