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通告:欢迎加入麦卡车会微信/QQ群车展预告:深圳买车真的便宜么 元旦车展见真章

大秀场

晒太阳 摄影秀
返回列表 发帖

本网获得互联网、移动网电信增值服务经营许可证

昨天,我们终于获得广东省通讯管理局颁发的互联网电信增值服务(ICP)、移动网电信增值服务(SP)两项经营许可证——我们很可能是获得这两项许可的第一家深圳汽车资讯网站。这意味着我们取得了合法的经营地位和资质,也将从此走上正规化的道路。

从今年以来,我们陆续完成了增资、扩编等工作,经营业绩也不断提升,从下半年起,我们也已实现了收支平衡甚至有所盈利;随着许可证问题的解决,相信我们已走上良性的发展轨道。

目前,我们在中国汽车专业网站中,已稳居地方性网站第一名;在与全国性网站的排序中,也已进入前十名;在深圳本地的商业化网站中,也可能进入第十名以内。

网站的发展离不开您的支持,您对我们的厚爱,我们虽无以为报,但永铭于心!




恭喜啊,又多了一个开源的渠道啦!

TOP

恭喜

TOP

可喜可贺,用什么方式庆祝一下哦~

TOP

呵呵。很开心!

TOP

我要顶一下。

TOP

恭喜!恭喜!
开心!开心!

TOP

恭喜恭喜~~~~提醒一句,网站正规化后,人员编制和资历也应该跟上啊!企业发展就是靠人才的,而且要高素质的人才~~特别是搞网络的!

TOP

老笨兄所言极是,我也认识到这个问题。我们不是劳动密集型企业,而是知识、技能密集型企业。

如果是有心、有力之精英,几个人足够了。

我们仍会不断扩编,但个人素质和经验将是第一要素;至于人品、职业道德、责任心等留待后期观察。

我们现在的队伍,多数属于心有余而力不足——人,都不错。当然,对于无心无力的员工,只有一种方法:砍!

TOP

社会是黑暗的,道路是光明的,竞争是残酷的,
压力是大大的,老板是黑心的.砍人是必然的;
生存是必要的,学习是重要的,人才是宝贵的;
想法是可贵的,赚钱是首要的;
电信增值服务、手机短信经营运做的好是很厉害的;
恭喜!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汽车大世界官方微信-以车会友

汽车大世界官方微信-以车会友,为网友提供新车、导购、评测、用车等最新资讯。


查看
copyright ©2001~2012. shenzhen mycar auto-tech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83151815 合作QQ: 3352809814
粤ICP备050924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