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要闻云南 观点 云关注 州市 文体 桥头堡 云视觉
洱海应急补水工程昨日通水

此次通水,对加快洱海北部湖湾水体循环,实现清水入湖释污,有效改善洱海北岸水体水质,有效降低区域水体污染物浓度具有重要作用。

陈豪会见中国铁建董事长孟凤朝

昨日,省委书记陈豪在昆明会见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凤朝。双方就合作项目推进情况,以及携手“走出去”、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进行交流。

致公党云南省委六届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并决定中国致公党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6月上旬在昆明召开。

阮成发:奋力在沿边开发开放中走在前列

25日至2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率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调研时提出,奋力在沿边开发开放中走在前列。

端午节假期 我省大部多云天气

端午节假期里,我省除滇西、滇西南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外,省内其它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局地有短时阵雨。

我省村级“四位一体”试点工作有序推进

我省自去年开展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和村级“四位一体”建设试点以来,各试点地区积极作为,改革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李小三:领导干部要坚守十二条原则

昨日,云南省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结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云南首个物流大数据中心建成

昨日,我省首个物流大数据中心在昆明经开区落成。该中心投入运营,将提升我省与周边省市和国家的互联互通水平,提升运输效率,降低运输成本。

云财富
云关注
国开证券云南分公司挂牌

昨日,云南省金融系统再添“生力军”——国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分公司在昆明正式开业。

澜沧景迈机场首航

澜沧景迈机场位于澜沧县东回镇,占地面积2850余亩,按2020年满足旅客吞吐量25万人次、邮货吞吐量750吨的目标设计,总投资15.14亿元。

理论纵横
观点
踏踏实实学习

由于各方面的原因,我们消极应付的多,踏踏实实学习的时间越来越少。党员干部迷信经验不愿学、不思进取不真学、心高气傲不深学的问题仍然突出。

别让“正在处理”成托辞

凡事多些换位思考,把群众当做自己的亲人,把群众的事儿当自己的事儿来办,或许就再也抛不出“正在处理”之类的托辞了。

纵观天下
州市
希腊前总理因邮件炸弹受伤

希腊前总理帕帕季莫斯25日在雅典市中心因邮件炸弹在他乘坐的车内爆炸而受轻伤,他的司机和副驾驶也受轻伤。

文山州总工会今年为职工群众办理10件实事

2017年,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总工会围绕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力构建精准高效“大服务”体系,为职工群众办理10件实事。

3名雅加达炸弹袭击案嫌疑人被捕

据印度尼西亚媒体26日报道,印尼警方当天逮捕了3名涉嫌参与首都雅加达24日炸弹袭击案的嫌疑人。

昭通电子商务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目前,全市拥有各类电商企业6500多户,自营平台企业76个,自建门户网站企业850个,2016年实现年度电子商务交易额25亿元。

社会
桥头堡
昆明主城6月起工地禁现场搅拌砂浆

从6月1日起,昆明市主城区包括西三环、广福路、东三环、北三环合围等区域以内及呈贡核心区的建设工程,禁止现场搅拌,须使用预拌砂浆。

4000余企业认购商洽会展位

截至目前,全球51个国家和地区,特别是南亚8国和东盟10国对外经贸部门指定的组展机构积极响应;国内外企业参展踊跃,共4000余家企业认购展位。

科教
文体
云南一大学生获全国工业机器人比赛亚军

近日,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中国大能手”(第三季)工业机器人项目电视总决赛上,来自云南技师学院的学生杨志凯获得亚军。

民族服饰闪亮春城文化节

19日,2017“春城文化节——昆明市民族赛装活动”在南亚风情第壹城举办。来自昆明市各县市区的19支队伍,以舞台走秀的方式对民族服饰和文化内涵进行了生活化、情景化的展现。

云视觉
云南日报网 滇ICP备11000491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4-20030004 ® yn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1999.11
云南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可信网站身份验证 网监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