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相关搜索: 迈威 力帆X60 力帆820 乐途
独家揭秘丨河南帅哥娶非洲美女,原来车是红娘
发布时间:2017-07-04     |     点击量:
       近日,力帆汽车埃塞俄比亚直销公司副总经理马晓帆(真名马群)一跃成为小帆家第一网红,声名远播海内外。
1.jpg
初见倾心始于颜值,再见倾心忠于品格
       马群和爱妻卡莉的故事始于六年前。
       2011年5月,河南小伙马群远赴埃塞俄比亚,负责区域事务的管理。一天,马群到展厅巡视,他友好的和当地员工握手示好,而作为“老员工”的卡莉因为一直忙于手中事务,没搭理他。
       美丽,强势,是卡莉留给马群的第一印象,他们故事也由此开始。
2.jpg
       在工作中,马群作为负责人,许多事务都会与卡莉沟通,两人也渐渐熟络起来。
       异国他乡不比国内,动荡的社会环境加大了工作的难度。马群提到,在工作中曾受到当地人威胁,但他和卡莉一直并肩作战,相互扶持。所谓患难见真情,情愫渐渐在两人心中萌生。“对工作认真,对企业忠诚,是卡莉最吸引我的地方。”马群毫不吝啬对卡莉的溢美之词。
3.jpg
力帆车是爱情的避风港
       马群坦言,在埃塞这个社会大背景下,他们能走到一起,实属不易。在交往的三年时间里,社会压力、文化背景、价值观等,无时不在考验二人的感情。
       “一开始卡莉对我的追求是表示拒绝的”,马群说,卡莉认为,异国恋不会有好结果,也更怕马群会像其他外国人一样,遇工作调动便会一去不复返。情急之下,苦于不知如何证明真心的马群,搬出了爸妈,并带卡莉回到了自己的家乡。马群开放、包容的双亲让卡莉感受到了暖意,渐渐放下心防,牵起了对方的手。
4.jpg
       但世俗的眼光仍旧影响着两人。在埃塞,一个年轻菇凉被看到与外国人在一起,会引来不少闲言闲语。所以,他们约会都只能在车上。市区、郊外,约会专车的轮胎印记遍布了整个埃塞,有时马群工作忙,卡莉会带着自制的爱心便当,在车上与马群共进午餐,两人一起聊工作、谈理想、诉情话。虽看似单一,但这仅属于彼此的私密空间,让他们的心越发贴近。
冲破桎梏,开启幸福征程
       如今,他们的爱情已开花结果。
       马群不止一次感叹,还好有力帆车,不然他和卡莉不会有今天。车子成了他们的一个庇护所。感恩。
       所以怀着宝宝也必须要来爱车跟前秀一波。
5.jpg
       马群还透露,在家基本都是自己做饭,尤其是在周末。做的当地美食“英吉拉”甚至还超过了妻子。
       在埃塞男性权威高于女性的社会常态下,马群依旧很宠自己老婆,严守爱妻守则100条,全身心回归家庭。在他看来,和谐幸福的家庭,是事业成功的基石。
6.jpg
       去年10月,他们的爱情的结晶——马修出生。这个可爱的大眼萌娃娃,是他们打破两国文化差异和社会压力的结果。
7.jpg
       最后,马群满脸幸福的说到,正在教小宝宝汉语和阿姆哈拉语,必须把两国的母语都说得hin溜~
       从小就会多国语言,小帆表示,默默的就被甩了几条街。
8.jpg

9.jpg
       因为工作背井离乡,也因为工作收获幸福完满人生。
       马群和卡莉的爱情故事,不知是否感动了你?
       小帆相信,在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路上,会有更多美丽的爱情,冲破桎梏,走向完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