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嘆謝金晶第一次被奪走 父女首合拍廣告

豬哥亮嘆謝金晶第一次被奪走  父女倆首度合拍廣告
豬哥亮(左)首度與女兒謝金晶合拍廣告。(國田精品門窗提供)
豬哥亮嘆謝金晶第一次被奪走  父女倆首度合拍廣告
豬哥亮(左)與謝金晶頂著招牌馬頭蓋頭。(國田精品門窗提供)

豬哥亮首度偕愛女謝金晶合體拍廣告,事前廠商刻意保密,拍攝當天謝金晶頂著老爸招牌馬桶蓋髮型現身攝影棚,豬哥亮看了直說:「妳來探班還這麼有心裝扮讓我開心。」後來得知這回是父女倆合體演出,他直嚷嚷:「我女兒的第一次就被你們奪走了。」

與豬哥亮合作,謝金晶事前自己擔心會憋扭、放不開,前一天還憂慮到整晚失眠,開拍時不僅相當順利,老爸在旁更讓她安心不少,倒是導演下令「唱歌難聽」讓她相當苦惱,她表示:「我一直被要求歌要唱好聽,現在感覺很狐疑,但為了製造笑果,我拼命亂唱、走音,再加上大小聲、驚叫聲,享受歌手出錯的快感。」收工後覺得自己快精神錯亂。

豬哥亮愛女心切,在片場怕穿著單薄的女兒受冷,不斷叮嚀她穿外套,2人拍完廣告,接著為商品拍型錄,謝金晶一時有所感,含著淚說:「這是我們父女睽違20多年來正式在棚內拍照。」豬哥亮打趣回:「又不是要拍妳的婚紗照。」化解悲傷氣氛。

謝金晶搶在農曆年前發行新專輯《為你貼心肝》,新歌不僅再度邀來師兄翁立友合唱,更搭配賀歲片《大釣哥》主題曲,她坦言錄音時心情緊張、壓力大,豬哥亮為此講述劇情幫助她理解,住院期間也細心聆聽每個版本,更誇讚:「我對自己的電影要求很嚴格,新歌很有感覺,很符合劇情。」更搞笑加封她為「大釣姐」。

(中時)

關鍵字:豬哥亮廣告自己父女女兒
好友人數
發表意見
留言規則
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布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了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 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或大意內容相同、類似的文章
  • 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
  • 發言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家安全、政府法令之內容,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
  •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方式,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行為,或是為特定網站、blog宣傳,一經發現,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
  • 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洩區和口水版,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報導或相關連結
  • 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資訊
  • 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實、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不實謠言等
  •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圖片)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