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役军人、退伍军人八一期间可免费游青海湖景区

2017-07-28 18:11:00 青海日报 邢曼玉 分享
参与

  青海日报讯 (记者 邢曼玉) 为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真情厚意,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青海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推出面向现役军人、退伍军人及家属的门票优惠活动。 据悉,7月31日—8月4日,凡现役军人(凭军官证、士兵证、军残证、学员证)和退伍军人(凭退伍证),到青海湖四大景区(二郎剑、鸟岛、沙岛、仙女湾)游玩,均可享受免门票政策,且随行家属可有一人享受免门票优惠政策。

  七八月份是中国最美湖青海湖旅游最旺季,此时推出相关优惠活动,体现了企业的社会意识。当下的青海湖四大景区既美美与共,又各具精彩。著名的二郎剑景区水天一色,经过了一场场夏雨的洗涤,湖光倒影,天蓝云白,高原明珠尽显静美、纯净,浩瀚蔚蓝奇幻的湖水颜色让无数游客惊艳。此时的鸟岛,虽然少了群鸟的欢歌,但游客仍然随时会与眷恋留守于此的鸟儿邂逅,而且在这个季节留宿鸟岛早起看日出也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沙岛与湖东岸连绵起伏的沙山,构成青海湖区独特的沙漠景观,与蓝天、碧水、黄沙融为一体。仙女湾在每年6月—10月,不同的季节绽放出不同颜色的花卉,红的、黄的,就像自然亲手编织的地毯,展现在你的眼帘,让人流连忘返。

责编:崔舒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