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紫园 万亩湿地上的汤泉奢墅

随着别墅市场发展日益成熟,置业者对别墅生活的认识开始逐步提升。作为住宅的终极形式,别墅的购买者已不再局限于建筑本身,外延的生活品质更是他们做出选择的重要因素,景观环境自然而然也成了他们选择居所的重要标准之一。2014年由名门地产倾力打造的郑东绿博产业文化园区内唯一的别墅项目名门紫园一经面世就引起广泛关注,“阅尽郑东唯紫园”无一不彰显项目的区位价值和产品的稀缺。[ 详情 ]

开盘时间
预计2014年8月
所属区域
郑东新区
项目位置
郑州新区绿博园文化产业区
户型面积
224.9—383.34平洋房、别墅
物业类别
洋房、别墅、合院
开发商
名门地产
建筑面积
56万平方米


焦点01 区位优势       焦点02 产品优势    

在土地资源日益稀缺的当下,名门紫园占据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郑东新区三区叠加的核心,占据区域内未来价值最高的生态宝地,一手绿博园区万亩生态,一手郑东新区十年繁华,离尘不离城,区位价值奢侈,堪称完美之作。

项目定位于高端、稀缺、低密休闲别墅住宅区,双拼、联排、合院、洋房,恢宏组合,错落有致,赖特风格建筑历久弥新,现代主义园林浓荫掩映,下沉式庭院随处可见,奢阔智能空间规划,地热温泉入户,代表了中原少数人的墅居生活方式,也将成为郑东最具影响力的别墅项目。

焦点03 绝美生态资源       焦点04 园林景观    

名门紫园周边价值不菲的生态资源,则决定了项目的品质和高度。占地348亩的名门紫园,坐拥3000亩“城市绿肺”绿博园和2000亩方特欢乐世界,东揽中原最大的生态湿地公园万亩中央公园,南瞰贾鲁河原生水系,4000亩医疗中心定址西邻。

名门地产景观示范区由四大景观组团和一座高尔夫练习场组成,组团手法打造的园林景观营造出富有生命气息的生活场景。从项目大门外十数米处开始,便已有浩瀚绿海,那是归家的绿色仪式;示范区内,高傲的白桦林与盛放的薰衣草园相映生辉。

户型

huxing

huxing huxing2

huxing

huxing huxing2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户型
户型
问:项目的物业类型都包括哪些?
答:您好, 主要有双拼、联排、合院产品。 一期推出的为13F、16F、18F高层 + 7层情景洋房 + 4F低层住宅的产品类型
问: 房源面积都有多大的?
答:您好, 名门紫园一期规划产品有两梯两户的224.9—320.9花园洋房、243.6—286.42联排别墅、383.34双拼别墅,4层的298.24-303.87合院。
问:项目什么时候开盘?交房时间?
答:您好,名门紫园目前一期已经封顶,预计8月开盘,年底交房。详情咨询售楼部。
咨询更多问题请点击>>>
户型

zoushi
项目动态

1.【名门紫园】名门紫园 万亩湿地上的汤泉奢墅 详情>>

2.【名门紫园】巴卡拉奢华水晶样板房开放盛典圆满落幕 详情>>

3.【名门紫园】一期即将入市火热咨询中,8月16日vip招募启动 详情>>

4.【名门紫园】郑东最具影响力别墅项目,预计年底交房详情>>

销售信息:名门紫园一期别墅洋房即将入市,一期规划的产品类型有大平墅、两梯两户的224.9—320.9平花园洋房、243.6—286.42平联排别墅、383.34平双拼别墅,4层的298.24-303.87平合院。紫园样板示范区5月1日已对外开放,8月16日Vip全城公开招募,预计年底交房。详情咨询售楼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