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使命:
勇于担当 成就梦想

 

企业愿景:
行业领先 国际一流

 

企业哲学:
人企合一 顺势而行

 

核心价值观:
用心做事 追求卓越

 

管理理念:
三化为本 创新驱动

 

发展理念:
先人一步 持续提升

 

安全理念:
从零开始 向零奋斗

 

人才理念:
人尽其才 以德为先

 

环保理念:
清洁生产 绿色发展

 

廉洁理念:
阳光透明 风清气正

 
当前位置:HOME > 义海资讯

《新 春 贺 辞》

发布时间 2017-01-27


                 《新春 贺 辞》

义海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段新伟

 

  金猴腾云辞旧岁,雄鸡唱晓报新春。在爆竹声声、亲情融融、万家团聚的喜庆时刻,我谨代表义海能源党委、义海能源向全体干部职工家属,向所有关注、关心和支持义海发展的领导和各届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春节是中华民族盛大的传统节日。鸡年春节的来临,预示着义海能源已在青藏高原走过了十四个春秋。十四年来,义海儿女远离家乡,带着父老乡亲的重托,不辱使命,驰骋千里,披星戴月,开发西部,发展煤炭事业,营造幸福光明,构建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

 

  回眸旧岁,义海硕果累累。这一年,义海率先实行管理契约化;义海“双基”工作进入第一梯队;义海煤炭销售再攀新高;大煤沟矿实现逆势扭亏;天峻义海植草复绿创造奇迹;“决胜第四季度”成果丰硕,业绩突出,被评为“最美能源人”。 

  

  放眼2017,河南能源忠党报国,奉献河南;义煤公司再树新形象,再创新辉煌;义海能源保持优势,着眼长远,三年打造千万吨煤炭基地。干部职工将同心协力,优化大煤沟矿生产布局,开足马力安全生产;加快木里矿资源整合,做好环境治理大文章,当标杆,做表率,凭实力、靠信誉,描绘义海美好前景。

 

在新的一年,我们义海人一定要再接再厉,当好义煤公司煤炭战略转移“桥头堡”,做好河南能源“二次创业”再创辉煌的急先锋。最后衷心祝愿全体干部职工新春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地址: 青海省德令哈市    邮编: 817000   电话: 0977-8221486   传真: 0977-8221486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