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频道首页 > 媒体新闻滚动_搜狐资讯

“闽台走亲乡镇行”大型图片展在泉州举办

2016年06月11日00:38 | 我来说两句(人参与) | 保存到博客
  本报讯

  6月10日,“闽台走亲乡镇行”大型图片展在中国闽台缘博物馆一楼展厅开幕。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新闻局局长马晓光,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副会长、福建省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江尔雄,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荣洲、福建省委外宣办网络办常务副主任刘志坚,中国华艺广播公司董事长邱雨,中国闽台缘博物馆馆长林建春,海峡之声广播电台台长钟志刚,海峡之声广播电台党委书记冉继业,《台湾导报》社长林文雄及来自台湾南部的基层民众代表、两岸大学生共2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展览。

  “闽台走亲乡镇行”大型图片展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中国闽台缘博物馆、台湾导报社联合主办,是第八届海峡论坛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展览共制作35个展板,展出了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与《台湾导报》连续三年在泉州、漳州、厦门、龙岩等地开展“闽台走亲乡镇行”大型系列报道时所采集的图片,及部分《台湾导报》的刊载版面。展板图文并茂,生动地展现了闽台两地的历史渊源、现今交往、共有信俗和台胞祖地今日的发展状况。展览活动将持续到6月15日。(记者 洪亚男)

  作者:洪亚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