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選擇地區
三藩市
紐約
洛杉磯
其他美國地區
蘋果基金 Next Digital
香港  台灣 
2007年06月04日

Click Click情報科:鍾嘉欣倒模女版吳尊

28,918
《相似度90%》
吳尊 少女殺手

《溏心風暴》帶挈全劇演員熱爆 online,新一輩演員中以鍾嘉欣飾演的常在心演技最出色,不過,人紅自然多人談論,日前凌零發便在香港討論區中看到有網友以「有冇人覺得鍾嘉欣好似女版吳尊?」即時獲不少網友回應。

如失散兄妹

凌零發仔細看過照片也覺得二人的確如失散兄妹,五官輪廓尤其相似,不少網民都對此深表贊同, Levin14更指:「其實吳尊有少少男生女相。」 abcabct則說:「個鼻一樣都係咁高!眼大大!」一個華裔小姐冠軍,一個新晉少女殺手,同一個樣居然男女皆靚都算罕有。

關心你飯碗 貼近你生活 即Like「蘋果ATM」FB專頁!
返回最頂
香港 台灣 用戶登入 新登記 私隱聲明 服務條款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招聘 訂閱版: 壹週刊|    飲食男女|    Ketchup
© 2017 AD Interne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