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破碎机

机油滤芯破碎机

作者:机油滤芯破碎机 来源:www.shichangjx.com 浏览:发布时间:2016/02/29

机油滤芯破碎机

【机油滤芯破碎机产品介绍】

      机油滤芯破碎机也叫机油滤芯粉碎机,是一款专业破碎机油滤芯的机械设备。由于机油滤芯比较材质比较硬,用普通的破碎机来粉碎机机油滤心是不可能的,因为普通的破碎机质量和材质上都经不起机油滤芯的撞击。世昌机械有限公司所研发和制造的机油滤芯破碎机,经过不段的改进和创新,具有用人少,占地小,操作简便,各种大小,各种型号机油滤芯均可破碎,噪音小,污染小,价格低,效益高等优点,所粉出的废机油滤芯成品规格整齐,大小接近,非常适合个人创业。

机油滤芯破碎机效果

【机油滤芯破碎机产品前景】

      机油滤芯破碎机属于一个新兴的冷门产业,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汽车的保有量也越来越多,也对社会环境造成更多的压力。汽车每行驶5000公里左右,就要做一次常规保养,更换机油,同时也要更换机油滤芯。这些废旧机油滤芯很少被人们关注,由此将产生大量的废机油滤芯。而人们一般的做法就是对其进行燃烧,将其中的纸和油烧干净然后当做废铁卖掉。殊不知这些废旧机油滤芯经过破碎后有很高的利用价值。
      经破碎后的机油滤芯中的纸和铁能够分离,铁我们可以当做废铁卖掉。而纸中仍含有大量的机油,我们可以通过压油机将其压出,这是一份相当不错的经济收入。而经过压榨后的纸我们也可以卖给锅炉厂进行燃烧使用。

【机油滤芯破碎机技术参数】

机油滤芯破碎机技术参数
型号 动力 产量 主机尺寸
600型 22kw 500-700(kg/h) 1.8 x 0.85 x 2.2(m)
800型 37kw 800-1000(kg/h) 2.2 x 1.1 x 2.4(m)
1000型 55kw 1300-2000(kg/h) 3.5 x 2.2 x 3.2(m)
1300型 90kw 2000-3500(kg/h) 4.0 x 2.6 x 3.5(m)

【机油滤芯破碎机发货现场】

机油滤芯破碎机发货

      世昌机械一直都将自主创新摆在机油滤芯破碎机发展的重要位置上,我们以先进的加工设备,精湛的加工工艺、严格的检验测试为基础,以用户的需求为前提,通过对市场的调查和对用户所提意见和建议的总结,对机油滤芯破碎机进行有效的改进,拒绝一味模仿。

上一篇:变速箱破碎机 下一篇:电机转子破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