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套设备

橡胶颗粒分选机

作者:橡胶颗粒分选机 来源:www.shichangjx.com 浏览:发布时间:2016/02/29

橡胶颗粒分选机

【橡胶颗粒分选机产品介绍】

      橡胶颗粒分选机又叫振动筛,该设备采用振动电机驱动,内部由三层不同大小的筛网组成,橡胶颗粒在进入振动筛后会经过不同大小的三层筛网进行过滤从而达到分选的目的。具有低耗能、高效率等特点,封闭结构无粉尘溢散。(内部筛网层数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进行添加或减少)

      橡胶颗粒分选机(振动筛)在橡胶轮胎粉碎生产线中起到最后成品颗粒大小分类的作用,振动筛内部设计筛网三层,经过切粒机内出来的物料进入振动筛进行分类装袋,振动筛内部构造分为三层,每层筛网孔的大小都不同(筛网孔的大小可以根据用户要求进行更换),橡胶颗粒分选机设计合理,封闭结构,无粉尘益散,工作稳定性可靠、消耗少、噪音低、寿命长、振型稳、筛分效率高,是橡胶轮胎粉碎生产线中必不可少的配套设备。

上一篇:旋风除尘器 下一篇:橡胶钢丝分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