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世昌

公司简介

作者:公司简介 来源:www.shichangjx.com 浏览:发布时间:2016/02/17

 

      世昌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究和生产粉碎(破碎)设备的企业,公司位于祖国的腹地中原郑州--巩义东黑石关工业园区,北依黄河游览区,西邻九朝古都洛阳,东接七朝古都开封,南望著名的佛教胜地少寺。我们的主打产品有:橡胶粉碎机;轮胎粉碎机;金属粉碎机;木材粉碎机;塑料粉碎机;撕碎机等。产品设计新颖、性能可靠、操作方便,深得用户青睐。同时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除采用传统的销售服务方式外,还实施互联网销售,跟踪作业服务,产品畅销全国。

公司简介

      世昌机械有限公司建厂多年来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质量为本、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并聘请多位高级工程师到厂工作。

公司简介

      用户需要的正是我们全力打造的;用户满意的正是我们始终追求的。我们在对粉碎机的研发过程中,非常注重用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粉碎机进行大胆的改进,在机械行业尤其是全国粉碎机设备行业中都拥有不错的口碑,在广大用户心目中被誉为善于开拓创新,诚信可靠专业的粉碎机生产厂家。

上一篇:服务与支持 下一篇:[关于世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