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選擇地區
三藩市
紐約
洛杉磯
其他美國地區
蘋果基金 Next Digital
香港  台灣 
2017年05月29日

落敗何君堯鬧任建峰貓哭老鼠 斥嶺大學生「讀屎片」

30,300
最後更新: 0529 01:34 / 建立時間 (HKT): 0529 00:01

香港律師會上周五改選理事,曾任該會會長的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以最低票落敗。何在選前入稟高等法院,控告撰文呼籲業界《一票不投何君堯》的法政匯思任建峰誹謗,他周六拍短片分析落敗原因,自言做立法會議員後少了時間打電話拉票,又形容是次選舉是「有心人裝無心人」,更指任選舉後叫人不要踩多腳奚落他,只是「貓哭老鼠假慈悲」,揚言要「慢慢同你(任建峰)計數」。

任建峰回應本報查詢稱,何已採取法律行動,他將不會在社交平台、傳媒或大眾空間與他對質,強調訴訟將留在法庭進行。

何君堯承認在律師會多年,以為事前不需要下太多工夫,加上立法會議員工作繁重,沒有時間致電拉票,他認為自己只要「輕輕打多500個電話」,應能夠連任。他又不滿是次選舉被政治化,形容自己「被人做」,批評任建峰「假扮君子、懶柔弱」、「姓任嘅佢搞搞震,向來已經扯動到一班人」。何昨日出席公開活動時更指,泛民向來在法律界予取予攜,但多年來都不會觸及專業組織選舉。任建峰在律師會改選當晚有結果後,激動流淚,何君堯說:「咪畀佢哋發洩吓……如果講唔到出來嘅時候,佢個心就唔好啦,翳住就驚谷爆血管。」

另外,身兼嶺南大學校董的何君堯,在片中又回應該校學生會發表聲明,針對他關於性小眾的「畜牲論」,指是侮辱及歧視,以其嶺大校董身份為恥。何指:「我唔係對性小眾不恭不敬,我唔好嗰味嘢,你哋(學生會)好就冇問題吖。你支持係你嘅事,我唔支持係我嘅自由。」直斥學生「豈有此理」、「讀屎片」,又指若以他為恥「唔好讀嶺南,退學啦」。

■記者陳雪玲

關心你飯碗 貼近你生活 即Like「蘋果ATM」FB專頁!
返回最頂
香港 台灣 用戶登入 新登記 私隱聲明 服務條款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招聘 訂閱版: 壹週刊|    飲食男女|    Ketchup
© 2017 AD Interne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