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治理服务范围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空气治理服务范围 > 室内空气检测 除甲醛 除异味 除TVOC
行业资讯

information

MORE

室内空气检测 除甲醛 除异味 除TVOC

治理案例

家庭、商务楼办公室、酒店宾馆等新装修、添置新家具后所使用的一些装修材料,油漆、胶水、会产生一些有害的刺激气体,如:甲醛 苯 氨 氡 TVOC(挥发性有机物)和放射气体。对于长期在室内居住和办公人员,具有相当大的健康危害,这些物质会慢慢侵蚀我们的身体,引起肺癌,白血病,癌症,等 疾病,通过科学的检测可以了解居室和办公室是否符合相关国家标准。

 

采用溶液吸收法或活性碳管等方法采集环境及室内环境中的甲醛,氨气、苯、TVOC、SO2、NOx等有害气体,也可做烟气采样器使用。是环境监测、工程质量监督和卫生防疫等部门采集各种有毒、有害气体的理想选择。该仪器具有双路恒流采样功能,稳定性好、准确性高等优点。在加有较大负载(接入吸附管、活性炭采样管)的情况下,在规范要求的流量范围内,仍可精确显示真实采样流量。

 检测

技术参数

haimop

一房间面积,建筑工程特点确认设置。

1.房间面积<50(㎡)时,设1个检测点

2.房间面积≤50(㎡) <100(㎡)设2个检测点

3.房间面积≥100(㎡) <500(㎡)设3个检测点项

4.房间面积≥500(㎡) <1000(㎡)设5个检测点项

5.房间面积≥1000(㎡)每1000(㎡)均不少于3个检测点项

 

客户注意事项:

1.规范规定室内装修工程竣工7个工作日,才可进行室内空气检测。

2.委托方应提供现场电力支持,如自然通风,3项指标(甲醛,苯,TVOC)检测应在采样前1小时关闭需取样房屋的门窗,5项指标检测应在采样前24小时关闭采样房屋门窗,如有中央空调,应在采样时将空调正常开启,以配合现场取样的要求。

上海除甲醛、上海除甲醛公司、上海装修除甲醛、上海装修除甲醛公司、上海室内空气检测治理公司、上海室内空气净化、上海光触媒除甲醛公司、空气净化器代理、空气净化器加盟、海曼普空气净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