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選擇地區
三藩市
紐約
洛杉磯
其他美國地區
蘋果基金 Next Digital
香港  台灣 

【有洋蔥】《嫁到這世界邊端》喊全程 陳貝兒︰不要放棄相信愛

10319
建立時間 (HKT): 0905 15:06

陳貝兒早前經歷婚姻失敗,被指拍攝節目《嫁到這世界邊端》時不斷爆喊。昨晚節目播出首集,開白由陳貝兒做旁述:「以為找到了,別過身影卻原來是錯配」、「有幸的話可以長相廝守,不幸的便會傷痕纍纍」這幾句說話由陳貝兒口中說出份外有意思。

據知她在拍攝期間已經與老公處於分居狀態,節目還要她訪問多對幸福夫婦,她多次提到很羨慕別人的感情,可以為了愛情嫁到異鄉都在所不惜,被觸到痛處的她因此不斷爆喊。如昨日播出她到德國訪問卡菲,卡菲提到如果和老公要分開,每向一位朋友或家人交待,都是傷害多自己一次,陳貝兒聽畢隨即淚如雨下,並哽咽謂︰「如果那個男人夠愛你,真是為他做清潔工都覺得值得。」陳貝兒更一哭就止不住,最後卡菲倒過來安慰她。她自言看到受訪者就好羨慕人家找到真愛,又期望找到一個用愛的眼神看她的男人,可見她毫不掩飾自己婚姻出現問題的事實。唔少網民都謂邊看邊覺得心酸,節目中的受訪者故事既然感人,但見到陳貝兒不時強忍淚水在拍,愈看愈覺得傷心。

陳貝兒下午在微博寫道︰「香港女孩為了真愛可以犧牲多大?不要放棄相信愛 」希望貝兒早日能找到她的幸福。

更多 壹週Plus 文章

關心你飯碗 貼近你生活 即Like「蘋果ATM」FB專頁!
返回最頂
香港 台灣 用戶登入 新登記 私隱聲明 服務條款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招聘 訂閱版: 壹週刊|    飲食男女|    Ketchup
© 2017 AD Interne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