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每逢夏季高温时节,汽车自燃事件是频频出现,汽车自燃原因有很多:汽车线路老化短路而引起的自燃、由于设计缺陷汽车电器出现的自燃、随意的改装而引起的故障导致的自燃等等。
摘要:吴恩达Andrew Ng也说过当前的深度学习技术比较适合那些对人来说可以快速解答的问题,比如说图像识别,我们不用怎么思考,语音识别,我们也不用怎么思考。但是吴恩达这么说也不完全对,比如说AlphaGo有逻辑,会推理,能思考吗?
摘要:第六届中国出生缺陷防控论坛9月21-24日于浙江杭州举办,华大基因首席产品官彭智宇博士将与您一起探讨出生缺陷防控领域的国内外难点、热点问题。
摘要:欢迎关注经济参考报(微信公众号:jjckb-wx)
摘要:导读 8月,南京商品住宅市场供求量同比出现双降,但成交均价在5月之后首次反弹。南京商品住宅房价的上涨让越来
摘要:提高安保思想意识,强化防范措施落实,失职刚性问责
摘要:我觉得在中国最重要的职位其实是CMO的职位,我们其实整个CMO的力量和价值在中国社会是被远远低估的。\x0a——江南春
摘要:只有真正具备安全保障、优质服务的专业技能,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空中乘务员。
摘要:这几年媒体报道很多医疗中的典型事例,还有医闹的丑闻。大家好像觉得,最该有安全感的医院反而不安全了。其实绝大
摘要:比特币(Bitcoin)、莱特币(Litecoin)等“虚拟货币”从诞生之初就伴随着各种质疑,和质疑声一路相伴的却是不停的投机炒作。
摘要:机构精简工作将于今年10月底前全部完成。
摘要:9月4日下午,本科部在教学楼D202室举行了物联网工程及通信工程专业介绍报告会。 报告会由中兴通信学院院长李
摘要:教师节到临之际,我乡到黑山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详细了解老师们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摘要:关注成长树每天读点有用、有趣、有态度的育儿干货
摘要:不为哗众取宠,只为记录怀远。超过10万怀远人关注怀远生活圈!